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8日 星期一

【一年來首次】騰訊跌逾1%穿300元!沈大師:最壞仲未出嚟 __,沈卓盈,沈大師,騰訊,

市況疲弱,人行放水、連續19日回購救不到股價,股王騰訊(700)今早跌穿300元大關,為2017年7月後首次,午後再失守300元。騰訊最新299.8元 ...


市況疲弱,人行放水、連續19日回購救不到股價,股王騰訊(700)今早跌穿300元大關,為2017年7月後首次,午後再失守300元。騰訊最新299.8元,跌1.6%,成交金額約58億元。



早已看淡騰訊的訊匯證券行政總裁沈振盈坦言,700「穿300」毫無懸念,他提醒投資者千萬不要撈貨,市場明顯反彈力量不夠,而且下月公布業績,市場普遍預期都不樂觀,「暫時唔掂得住!佢最壞嘅嘢都未出哂嚟!」



今早騰訊逼近300關口時,300元價位現700餘買盤掛單買入共約70萬股,涉資約2億元,惟「血肉長城」瞬間被消化。



午後隨即累積近千個買盤,約50萬股買盤待接貨,相當於1.5億元,亦快速沽盤質爆。



今早共有16隻牛證被打靶收回,其中有3隻牛證的回收價為300元,再對落的兩隻收回價299元的牛證力保不失,仍然死守。



全球樓行 Dream House零距離

https://hk.feature.appledaily.com/overseasproperty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