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15日 星期一

【帶挈老友去影展】同彭浩翔相識14年 劉翁:我頂你個肺吖!(足本版) __,彭浩翔,

這三位人兄,訪問未開始不斷說有味冷笑話。周凱光:「我自己不足夠。」彭浩翔:「你要練練瑜伽先。」劉家輝:「這樣叫下去會不會有迴音......返出來呀!」 ...




這三位人兄,訪問未開始不斷說有味冷笑話。

周凱光:「我自己不足夠。」

彭浩翔:「你要練練瑜伽先。」

劉家輝:「這樣叫下去會不會有迴音......返出來呀!」

周凱光:「陽味好重.....條聲!」

劉家輝:「西陽味好重。」

彭浩翔:「陽氣重。」

總覺得他們三人大䌫也扯不上關係,誰知他們相識了十多年。

彭浩翔:「最初認識劉翁時,他是拍劇照的。當時我有部電影叫《公主復仇記》,他是來拍劇照的。我發覺他其實是說話多過拍照,由哪時開始已經知道他說話很有才華。他一直就在這兒說話不拍照,坐在你旁邊一直說話,我質疑他其實是負責什麼崗位,

原來他是拍劇照的,我說拍照浪費了你。」

劉家輝:「去到這兒我要說一說,即是我說話都應該不俗,可以蒙混到沒有交出照片,只管說都過到骨,你可以想一想我們的相識就已經是這麼久,由《公主復仇記》開始。」

周凱光:「我更遙遠,彭浩翔第一部自資拍的短片《暑期作業》乃是小弟當主角,我當初問他是否玩我,他說不是。他還說我有段時間在阿根廷彼紅因為去了參加阿根廷影展,哪些人覺得這個tall guy幾好,所以跟他相識更久。」

彭浩翔:「我記得當初找搵你演《飛虎出征》時你還在上海,我第一次打給他跟他說你人生有兩個角色應該要演,第一個是南海十三郎。」

周凱光:「我聽見已說可以,不用說下去,我演。」

彭浩翔:「我說這個是第二個,第二個角色是南海十三郎,跟住他問第一個是什麼,我說第一個就是做飛虎隊。」

周凱光:「哪個年代的溝通每次都會說一個故事,正正經經要你演部戲便可又要拐個灣。」

劉家輝:「你說兒時他找你做什麼男主角的,跟著去了哪兒?」

周凱光:「阿根廷。」

劉家輝:「我更利害,我去了意大利。」

周凱光:「烏甸尼斯。烏甸尼斯那條短片我看過!」

劉家輝:「他說只管舔大腿就是這麼簡單,他還要找Charlie來拍,大製作來的。」

彭浩翔:「多麼利害找Charlie拍。」

劉家輝:「他說你入去廁所哪兒,拿著本色情刊物,全身要赤祼,之後舔自己大腿。第一灣不到落自己的大腿,因為烏甸尼斯.....地圖。」

周凱光:「好似個......。」

劉家輝:「他叫我舔大腿,跟住閃去了地圖哪兒,不緊要意大利看到,哪有其他地方有人看到。」

彭浩翔:「整個電影節,每一部戲開場之前先播。」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