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9日 星期二

入行15年回復單身有運行 __,

陳家樂與余香凝拍拖3年,6月分手後,他曾在社交網大呻不捨。
入行15年回復單身有運行陳家樂於2003年參加英皇新秀歌唱大賽而入行,隨後主力接拍電影、劇集,包括《盛裝舞步愛作戰》、《破風》、《DIVA華麗之後》等 ...


入行15年回復單身有運行

陳家樂於2003年參加英皇新秀歌唱大賽而入行,隨後主力接拍電影、劇集,包括《盛裝舞步愛作戰》、《破風》、《DIVA華麗之後》等。直至2016年,與影后惠英紅合拍電影《幸運是我》,憑出色演技奪第7屆澳門電影節「金蓮花最佳男配角」及第11屆華語青年影像論壇「年度新銳男演員獎」,引起外界關注。今年他於無綫劇《逆緣》中演活冷凍人「鍾定國」,因而人氣飆升,成功入屋。

至於感情方面,初出道時曾與林欣彤和衛詩雅傳緋聞,但他一概否認,直至2015年被踢爆與影壇新貴余香凝拍拖,惟最終二人於今年6月宣布三年多的戀情告終。

陳家樂憑《幸運是我》首奪最佳男配角。
  • 陳家樂憑《幸運是我》首奪最佳男配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