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6日 星期六

【逃稅風暴】范冰冰上海別墅首曝光 傳$1.6億賤賣助還債 __,冰冰,范冰冰,李冰冰,

傳范冰冰以1.4億人民幣低價賣上海豪宅。(互聯網)
內地女星范冰冰一案近日終有定音,需繳交約10億港元罰金,甚至一度有傳聞稱,范冰冰為了籌款還錢,要賣樓求財。有內媒直擊范在上海的豪宅。范在2015年買下 ...


內地女星范冰冰一案近日終有定音,需繳交約10億港元罰金,甚至一度有傳聞稱,范冰冰為了籌款還錢,要賣樓求財。有內媒直擊范在上海的豪宅。



范在2015年買下的豪宅位於上海古北壹號,非常稀缺,那一年開盤價格就超過一億,被譽為「天價別墅」。從內媒拍得的照片可見,別墅採取簡約設計,附有落地大玻璃,十分氣派。



當年,845平方的別墅成交價格約為1.6億至1.73億人民幣(下同,約1.8億至2億港元),現在3年過去,水高船漲,市價已超過2億。



報道引述知情人稱,她出事後就沒到過這別墅,早就閒置,無人居住。報道稱,范以1.4億(約1.6億港元)賤價出售這別墅,幫忙償還罰款。



搜狐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