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6日 星期五

新界北反黑掃黃賭毒 拘171人包括和勝和成員 __,勝和,

大埔警區刑事總督察關駿軒(左起)、元朗警區刑事總督察吳家麒、新界北總區刑事部署理警司李嘉偉、新界北總區反黑組總督察温景亨及屯門警區署理總督察黃耀明講述 ...


大埔警區刑事總督察關駿軒(左起)、 元朗警區刑事總督察吳家麒、新界北總區刑事部署理警司李嘉偉、新界北總區反黑組總督察温景亨及屯門警區署理總督察黃耀明講述案情。 (文健雄攝)


新界北總區為打擊黑社會的收入來源及罪案,在過去一個月,展開一連串的執法行動,邊界、元朗、屯門及大埔警區分頭行動,搗破多個非法賭博場所、賣淫場所、無牌酒吧、製毒工場等,共拘捕171人,包括43男128女,年齡介乎18至75歲,有101名持雙程證來港。被捕人士當中,約一成有黑幫背景,當中包括有黑幫和勝和成員。警方指,相信行動已成功堵截黑幫的收入來源,將會繼續加強打擊。

其中在本周一(22日),邊界警區重案組及情報組人員,根據線報及深入調查後,在落馬洲坑頭村,搗破一個製毒工場,拘捕2男1女(29至53歲),檢獲450克懷疑冰毒及70克懷疑4號海洛英,總值約30萬港元,警方同時搜獲大批製毒工具及原材料。3名疑犯在翌日已被控以相關罪名,並於昨日(25日)在粉嶺裁判法院提堂,案件押後於明年1月3日再訊。

元朗警區方面,昨日晚上11時許,新界北總區探員,在元朗區內搗破一個相信由黑幫操控的無牌酒吧,檢獲600支樽裝啤酒及大批酒杯骰盅,拘捕25男18女(20至61歲),他們分別涉嫌「無牌售賣酒類飲品」、「無牌藏有酒類飲品可作販賣用途」及「在無領有酒牌的處所飲酒」。其中一人因作出反抗,另涉阻礙警務人員執行職務,他已被控以相關罪名,在今日(26日)早上,在屯門裁判法院提堂。

此外,元朗警區探員,在本周三(24日)至今日,一連三日在區內採取代號「定風」的掃黃行動,搗破多個相信由黑幫操控的賣淫場所,部份以足浴店作掩飾,行動中共拘捕89名女子(18至60歲),當中10人(31至46歲)疑為主持,涉嫌經營非法賣淫場所,另外79名女子涉嫌違反逗留條件及協助經營賣淫場所,當中3人持香港身份證,其餘持雙程證來港。被捕人士中,6人已被控以違返逗留條件。警方在行動中檢獲大批證物,包括按摩油、避孕套等。警方調查顯示,不法份子會在街上兜客,每次性服務收費180至600港元,經營者會抽佣百份之30至40。

大埔警區方面,大埔警區探員拘捕3名男子涉嫌傷人。本周一(22日),粉嶺發生傷人案,一名姓劉(36歲)男子,在和滿街對開被人持刀斬傷腿部。大埔警區探員調查後,相信事件涉及黑幫爭執,懷疑牽涉賭博場所的生意糾紛,並於24小時內將3名男子(30至35歲)拘捕,他們俱疑有黑幫背景。

該警區探員亦在昨日,分別在大埔及上水區進行反非法賭博行動,搗破3間非法麻雀館,拘捕9男10女(23至75歲),當中2男1女疑為主持,涉嫌經營非法賭博場所,其餘人士疑為賭客,涉嫌在賭博場所內賭博。被捕人士中,一名女子持雙程證,部份有黑幫背景。另外,大埔警區特別職務隊探員在本周一至本周二,展開掃黃行動,以涉嫌違反逼留條件,拘捕6名持雙程證內地女子(27至33歲),她們俱已被定罪及判監6個星期。

屯門警區方面,屯門警區探員,在昨日傍晚6時許,進行反非法賭博行動,探員掩至區內3間電子遊戲機中心,搗破3個非法釣魚機賭檔,拘捕4男5女(42至68歲),涉嫌經營非法賭博場所,檢獲11部釣魚機、37張點數卡、4萬多港元賭款。警方指,在過去一個月扮成賭客搜證,調查顯示賭檔會以點算卡作籌碼,兌換現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