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6日 星期二

港鐵:港鐵大故障:巴士、電車及渡輪逼爆 過海等足1小時 __,港鐵,

各區巴士站都擠滿人潮。港鐵信號故障4線齊延誤,有不少乘客改搭其他交通工具,其中在藍田,不少過海乘客選擇改乘巴士,但仍未能節省多少時間,巴士站逼爆人潮, ...


各區巴士站都擠滿人潮。


港鐵信號故障4線齊延誤,有不少乘客改搭其他交通工具,其中在藍田,不少過海乘客選擇改乘巴士,但仍未能節省多少時間,巴士站逼爆人潮,過海巴士駛進站頭,也僅能多上1至2名乘客,乘客都已經不計較路線,只求能過海,但所有路線的巴士也全部滿人,等候巴士的乘客大排長龍,由巴士站沿樓梯,一直排至藍田港鐵站入口,人數超過400人,雖然人數眾多,但都非常有秩序,乘客亦耐心等待。

有乘客更在人龍中排了1小時仍未能上車,最後離開人龍再次乘搭港鐵。亦有不少乘客致電返公司,表示未能準時上班,因為站內人多,有人感到翳焗,要用手扇風,亦有乘客向站內職員了解是否有其他方法可過海。另外,紅磡過海巴士站大排長龍,龍尾一直延至香港體育館,人龍逾500人。亦有乘客改乘天星小輪,尖沙咀天星碼頭亦逼滿乘客。

在港島區,大批市民在北角英皇道輪候電車,人龍排出電車站,期間市民冒雨等候。另外,油塘鯉魚門道近聖安當小學,有大批市民等小巴及巴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