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7日 星期三

【20億身家俾晒利智】愛到貼地29年因一件事 李連杰:我願意為她付出生命(足本版) __,李連杰,利智,

雖然跟兩個女長居新加坡,但利智不時會返港,她很低調,通常淡妝、便服,打的出入。李連杰就是愛她洗盡鉛華,一心一意做他背後的女人。他說當年好多富豪追利智, ...




雖然跟兩個女長居新加坡,但利智不時會返港,她很低調,通常淡妝、便服,打的出入。李連杰就是愛她洗盡鉛華,一心一意做他背後的女人。他說當年好多富豪追利智,但利智反而選了儲蓄不多的他,為報答老婆,現在全部身家給了她。

11年內地富豪排行榜,已經估計李連杰資產高達20億。而15年利智曾經用接近12億入主遠東控股,可惜最後借殼上市觸礁。但李連杰話除了錢,命都可以給她。

「她根本沒被物質所吸引,我當時就是一個零,甚麼也沒有。但是我一生,我可以付出我的一切,我願意為她付出生命。」李連杰說。

其實剛撻着時,李連杰是有婦之夫,跟師姐黃秋燕已育有兩個女。利智為他甘做小三,而他就背負負心漢之名,可想而知愛得有多深。

而在利智精明理財之下,他們物業遍佈世界各地,豪氣到將上海3億豪宅荒廢7年,任由保安用來種菜。

雖然借殼上市不成,但對李連杰沒影響,他現正拍真人版電影《花木蘭》,之前趁未開鏡,他跟利智去青海祈福。老婆keep得好又幫到手,真令人羨慕!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