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1日 星期日

李連杰:利智掌管20億 李連杰:她希望大家忘記她 __,李連杰,利智,

大家仲記唔記得被譽為性感尤物嘅利智?影星李連杰好少講家事,更少講老婆利智,而在內地節目中話利智早已係家庭主婦一名,對首飾珠寶、名牌包包完全提唔起興趣, ...


大家仲記唔記得被譽為性感尤物嘅利智?


影星李連杰好少講家事,更少講老婆利智,而在內地節目中話利智早已係家庭主婦一名,對首飾珠寶、名牌包包完全提唔起興趣,只在意家人。

利智係1986年「亞姐」冠軍,可以話所有「亞姐」成就最高嘅一個,天使面孔、魔鬼身材迷倒唔少人,一出道已經非常之矚目,拍唔少電影擔正女主角,而1988年拍電影《龍在天涯》時認識李連杰,當時李連杰已婚,兩人秘密交往11年,於1999年修成正果,在美國洛杉磯結婚,婚後育有兩女兒。

李連杰話利智早已唔介意別人嘅眼光,更加希望別人忘記她,「她只是很自在老公怎麼看她,她就為這個人活着,你只要高興,別人再說一百個不高興,跟我也沒什麼關係。」李連杰仲話一般女性愛名牌包包、名貴飾物,但利智只關注家人。

李連杰表示利智全副精神放在家庭及家人,朋友也少之又少,為了給利智最大安全感,他把所有錢都交由利智管理,笑言自己身上沒有現金、沒有信用卡,有支付寶也不會用,要買嘢時便打電話給助手「助手,你有錢嗎?」

年前有報道李連杰身家超過20億,而利智亦唔係普通家庭主婦,在好多地方都有投資,而且非常成功咁話。利智亦不時出現香港,但就好少出現公開活動,亦絕少接受傳媒訪問,真係洗盡鉛華,退出娛樂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