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9日 星期一

濱崎步又整容?突然童顏扮20歲後生女認唔到! 巴打:又打咗幾多嘢落塊面? __,整容,濱崎步,

濱崎步又整容?突然童顏扮20歲後生女認唔到! 巴打:又打咗幾多嘢落塊面?
濱崎步又整容?突然童顏扮20歲後生女認唔到!巴打:又打咗幾多嘢落塊面?.fb-comments,.fb-commentsspan,.fb-commen ...


濱崎步又整容?突然童顏扮20歲後生女認唔到! 巴打:又打咗幾多嘢落塊面?





明星去整容保留青春就大把啦,童顏女星喺日本大受歡迎,相信個個女星無論30歲定40歲都想keep住18歲嘅肌膚。日本天后濱崎步成日都傳話整容,早前被指G奶下垂疑似隆胸失敗,最近又來料呀!濱崎步喺Instagram上傳咗張馬尾相,十足十廿歲少女,唔知今次又打咗幾多針呢?



濱崎步又整容?扮20歲後生女 童顏到嚇人認唔到!



崎步正在全國巡演,日前喺Instagram上傳左一張紮起頭髮嘅照片,個樣似足20歲。又齊陰,又紮起頭髮,張相個樣後生到以為Follow錯咗人添!

五官同皮膚簡直同20歲嘅年青人冇分別啊!一啲皺紋都見唔到!不過就有網民笑指唔知打咗幾多針啦…

呢張就膠咗啲…

不過都成四張嘢,睇返步姐其他相,其實都有少少老態出現㗎啦…又的確只可以靠醫美定期「修理」一吓嘅!

圖片來源:a.you@Instagram

其他膠文:

濱崎步整形傳聞不斷 G奶下垂疑隆胸失敗

想當年,日本樂壇天后濱崎步(Ayumi Hamasaki )可謂風靡港、台、日三地,不單歌曲街知巷聞,就連衣著裝扮都是少女們的潮流指標,憑著其身材及形象,亦成為不少人心中的「女神級」偶像;惜近年負面新聞不斷,較早前步姐上載綵排相,即被指胸部時大時小,再次傳出整形傳聞。

濱崎步愈趨性感

據日本媒體方面報道,步姐近年對於自己的身材感到滿意兼超有自信,以使衣著愈來愈開放,時常低胸露背、背心短褲,甚至在拍攝唱片封套或內頁時,更曾嘗試過只用一塊白布遮掩全身,非常性感。



被日媒指隆胸 網友笑指胸形奇怪

其實步姐被傳整容、隆胸、谷胸等負面新聞都不是第一次,早在成名時,已不時傳出整容消息,指她曾整眼、嘴、面(下巴)、隆胸以及抽脂等;然而,步姐最近為巡迴演唱會「ayumi hamasaki ARENA TOUR 2018 ~POWER of MUSIC 20th Anniversary~」進行綵排,較早前更在Instagram上載穿著背心,並對鏡頭擠眉弄眼的相片,但眼利的網民看到後,即指她的雙峰形狀有點奇怪,更嘲笑她的胸部極度不自然,還笑稱她的胸部就快跌到落肚。



Ayumi

步姐個胸咁低?!






濱崎步

之不過,步姐一於少理,繼續準備巡唱綵排,未知是否太累的關係,步姐日前就在社交網站上載一張額頭被捲髮器燙傷的相片,並留言:「平時用風筒已經勉強的自己,心血來潮用了捲髮器,於是令額頭、脖子也燙傷,以後不會再做這種沒有把握的事。綵排的時候出汗時更痛。」但日媒就指步姐是次的舉動是想轉移大家的視線。

自去年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宣布,完成最後一次的告別演唱會後,便會正式退出藝能界,回歸平凡生活。消息發出後震驚不少樂迷,而巡演亦於上周完滿結束,正當大家都仍在不捨之際,與大家走過20個年頭的濱崎步(Ayumi Hamasaki),亦傳出將在10月2日生日當天宣告引退。

撰文:CM|圖片來源:濱崎步IG、Facebook、安室奈美惠IG、YouTube

仿效安室?!傳濱崎步生日宣布引退

身體頻出狀況疑成主因

Ayu在本年四月開始舉辦巡迴演唱會,而8月時亦推出迷你專輯《TROUBLE》,但有日本媒體報導指出,由於Ayu自坦承左耳幾乎失去聽力,而右耳亦使用過度,以致三半規管都全壞,聽力嚴重衰退。同時未知是否受到三半規管的影響,導致走路時容易跌倒,就連在演唱會彩排期間都突然要衝入洗手間內嘔吐,而令她萌生引退之意。

濱崎步

2017年濱崎步於演唱會後台準備


濱崎步

濱崎步於日本德島縣開個唱,演唱會尾聲被Fans感動落淚

松浦勝人成伯樂

Ayu雖然近年被指身形肥腫難分、唱腔變調等等的負面新聞,但回想最初,Ayu的演藝事業是由拍劇開始,惜成績一直未如理想,隨後遇到日本著名音樂製作人松浦勝人,及後還被送到美國培訓。培訓後,Ayu開始為自己歌曲填詞,以革新和獨特的音樂風格首創單曲《Poker Face》,而在2000年時,先後推出「濱崎步三步曲」《Vogue》、《Far Away》、《SEASONS》,當中《SEASONS》更成為她第三張百萬單曲。同年所推的專輯《Duty》,至今仍是她最暢銷的原創專輯之一,翌年以《A Best》一碟成功邁向歌唱生涯的顛峰。







成百變教主帶領亞洲女生潮流

Ayu除了創出自己的獨特音樂風格外,她的衣服、髮型、美甲、飾品等更受一眾女生的歡迎,甚至成為模仿對象,亦因百變造型,而成為日本時尚文化的指標,後來這股「Ayu風」亦風靡整個亞洲。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なんだかんだPink💖結果Pink💖 – Nail by : Yui Yamazaki

ayumi hamasaki(@a.you)分享的貼文 於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ネイルにもクリスマスツリー☆ SPOT THE CHRISTMAS TREE.

ayumi hamasaki(@a.you)分享的貼文 於張貼



與安室看齊

如果要說香港有「四大天王」並齊,日本歌姬方面則有濱崎步和安室奈美惠兩大巨頭,皆因她們均是AVEX的旗下歌手,故此外界媒體不時都會將她們的歌曲、造型,甚至妝容等都被一一作出比較。

安室早在09年時曾表示:「濱崎步是一個很優秀的歌手,雖然我們不太熟悉,但她是個很好的競爭對手。當然我們的音樂各有不同,Ayu的歌曲偏抒情,而自己則差不多是以西洋嘻哈舞曲為主。」而Ayu得知安室引退消息後,亦有在個人Twitter上發言:「無論何時,請你繼續做你自己」。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12/15. 16 東京  東京国際フォーラム ホールA 1日目終了

安室奈美恵 namie amuro(@namie_amur00fficial)分享的貼文 於張貼





濱崎步

蔡依林與安室奈美惠合唱舞曲《I’m Not Yours》


濱崎步

濱崎步歌曲《A one-Story》MV 搵林俊傑一同合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