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8日 星期一

終結者回來了! 阿諾攜正宗女主角回歸 27年後再共演《終結者6》 __,阿諾,阿諾舒華辛力加,

《魔鬼終結者》系列電影是每一個科幻電影迷都不會錯過的經典,《魔鬼終結者6》正式開拍讓粉絲們充滿期待。時隔27年,71歲的施瓦辛格和62歲的琳達&mid ...


《魔鬼終結者》系列電影是每一個科幻電影迷都不會錯過的經典,《魔鬼終結者6》正式開拍讓粉絲們充滿期待。時隔27年,71歲的施瓦辛格和62歲的琳達·漢米爾頓再次攜手,這對經典炫酷的「終結者」一定創造更多的驚喜。









▼在《魔鬼終結者》第一集中,施瓦辛格扮演超酷的電子人殺手,試圖從2029年返回1984年殺死由琳達·漢米爾頓扮演的莎拉·康納。但兩人在續集攜手合作,至今已相隔27年。



▼《魔鬼終結者6》片場照曝光,62歲的琳達·漢米爾頓英姿颯爽,完全不輸當年。超強氣場的琳達·漢米爾頓也讓粉絲充滿驚喜。



▼在琳達·漢米爾頓62歲生日當天,施瓦辛格在推特上發布了兩人的合照並宣布「終結者」回歸。







▼照片中的施瓦辛格帶著「未來戰士」的妝容滿臉傷痕,斑白的鬍鬚和頭髮引人心疼。網友們也紛紛感嘆:「終結者也會老嗎?」



《魔鬼終結者6》將於明年11月15日在北美公映,粉絲們已經按耐不住內心的激動。你會去電影院守候「終結者」嗎?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ladbibl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