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2日 星期一

娛樂蘋台 | | 20181022 | 【準新娘自縊】29歲強國女離奇消失 2個月後尋回遺體 強國,,中國

(新增內容)北京一名29歲女漫畫師,本應在今個月初就要與丈夫常先生補辦婚禮。可是,就在2個月前,她突然性情大變,就在選完婚紗照當天,跑入一個陌生樓盤後 ...


(新增內容)北京一名29歲女漫畫師,本應在今個月初就要與丈夫常先生補辦婚禮。可是,就在2個月前,她突然性情大變,就在選完婚紗照當天,跑入一個陌生樓盤後,自此一去不返。常先生苦苦尋找,就在2個月後,終於有了孔爽的消息,不過她已變成了一具冰冷的屍體。孔爽好友孫斌(化名)上周六(21日)指,孔爽已自縊身亡。



繼續睇:

【準新娘自縊】疑遭性侵啞忍 「神秘5小時」變案件關鍵( https://bit.ly/2yukRn9 )



孔爽跟常先生去年12月已領結婚證,今年7月影好婚紗相,決定在8月25日當天去選照片。不過孔爽當天表現得很奇怪,「去之前我看到她在樓梯哭」,「在去婚紗影樓的路上她也一直在哭,我們去選照片,她也是有點心不在焉,然後神情恍惚的樣子」,常先生見狀不停問她發生甚麼事,不過孔爽都三緘其口。



選完照片後,孔爽說要到同事家吃飯,常先生送她到同事家樓下便離開。不過,常先生自此就沒見過她,「然後我們聯絡滴滴客服,他幫我們查一下孔爽的訂單」,原來孔爽到同事家樓下,沒有上樓,反而再電召另一輛車,到50公里外一個樓盤,還告訴保安員「漏了很重要的東西,要進去找」。從當天的CCTV、孔爽的最後身影可見,身形瘦削的她一奔路跑入樓盤,自此行蹤成謎。



孔爽母親說,「晚上9時34分,她阿姨還給她打過電話,讓她早點回家,她說馬上就打車回家,大概一小時車程,後來再打電話就沒接,第二天再打就關機了」,孔母還透露,孔爽當天身上只有手機,身上沒有現金,也沒拿身份證和銀行卡,「支付寶裏可能也就只有兩、三千元(人民幣)」。



常先生說,原本和孔爽的婚禮定在10月初,因為妻子失蹤,只好在微信朋友圈宣佈婚禮推遲。而孔爽失蹤的消息,家中只有少數人知道,「奶奶快90歲了,我沒敢跟家裏說孔爽失蹤了,撒謊說她上樓時腿摔骨折了」。



孔母也表示,婚期在即,孔爽失蹤前也沒發現她有甚麼異常,不過就提到「她最近吃了兩個月素,之前提過想去寺廟靜下心,我也說等辦完婚禮,兩個人可以一起去。找了幾家寺廟也沒有線索」,那麼孔爽會不會因為「恐婚」出去散心?孔母表示應該不會,也沒發現甚麼異常。



時至10月20日,孔爽的遺體被找到,她是自縊死亡的,至於她為甚麼要尋死,都是一個謎。常先生也確認了死訊,但不願透露更多細節。案件尚在進一步調查中。



網民講乜:



雲淡風輕的雲雲雲:我覺得…它受傷不能說出口的可能是很難很難啟齒的事情,而且在婚禮前…她還主動打車過去那麼遠的地方,那麼晚怎麼可能是找東西?一定是去見一個她認為比較重要的人…又或者被人威脅了。



中國夢:如此反常行為,怎麼就一句自縊了事?



椰子菇釀:查通話記錄呀!



愛讀書報:好好問問她的准老公。



知乎幸也:婚期臨近,肯定是遭遇到某個重要關系人的威脅。公安機關對此事必須迅速徹查!



澎湃新聞網/《北京青年報》/新浪微博



24小時求助熱線:

珍愛生命長者熱線:2382 0881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熱線:2389 2222

撒瑪利亞會熱線(多種語言):2896 0000

生命熱線:2382 0000

東華三院芷若園熱線:18281

社會福利署熱線:2343 2255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