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17日 星期三

木村光希:【襲港2日】木村光希返家鄉 機場送吻揮手 __,木村,木村光希,木村拓哉,光希,

再見喇,光希!日劇男神木村拓哉的幼女木村光希(Koki)旋風式襲港2日後今日啟程返家鄉,今朝與母親工藤靜香到中環一間食肆醫肚及按腳後,隨即出發去機場坐 ...


再見喇,光希!


日劇男神木村拓哉的幼女木村光希(Koki)旋風式襲港2日後今日啟程返家鄉,今朝與母親工藤靜香到中環一間食肆醫肚及按腳後,隨即出發去機場坐飛機返日本,下午一時,兩母女乘坐黑色七人車到達機場,男助手先與航空公司職員推行李Check in。擾攘大約五分鐘,工藤靜香先下車,獲現場一早守候的三十名粉絲追隨,粉絲手上拿着工藤靜香的名牌及寫真向偶像索取簽名,更有粉絲帶同Cassette機播其經典歌,見粉絲如此熱情,她亦笑容滿面向大家打招呼,更邊行邊送上簽名。

由於現場粉絲及傳媒人數較多,場面有點混亂。工藤靜香在閘口更除帽鞠躬道別,盡顯親民態度。因為光希的護照在其手中,她以英語向機場職員交代。而隨後的光希在幾名保安人員護航下現身離境大堂,她幾度向粉絲送上飛吻及揮手道別,完全零架子,表現親民。

另外,木村光希更新其社交網,上咗咗一張正在搭小輪的相片,見她展示出其甜美笑容,看來相當滿意香港之旅,她以英文留言表示:「多謝香港,感受到很多歡樂,現在很喜歡香港,一定會再次到香港,感謝今次行程遇到的朋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