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18日 星期四

【港女冧爆強國男】文職女放工做直播 唱唱歌月賺2萬 __,強國,港女,中國,

【港女冧爆強國男】文職女放工做直播唱唱歌月賺2萬(足本版):https://bit.ly/2yIHROGKoey、Cherie和CiCi,她們都是做直 ...




【港女冧爆強國男】文職女放工做直播 唱唱歌月賺2萬(足本版):

https://bit.ly/2yIHROG

Koey、Cherie和Ci Ci,她們都是做直播的港女,各自有自己的故事。

「為何會選擇做直播?因為我本身都喜歡唱歌,剛巧有個機會,朋友介紹我來這裡,就開始試試,可以有個平台做自己喜歡的事情。」27歲的Koey,已做了直播三、四個月。

Koey覺得,這一行很自由,「其實做直播自由度頗大,因為可以白天做一份正職,夜晚仍然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其實都不錯。」她本身有一份文職工作,所以只會隔天做直播,「通常是兩至三小時,因為本身在寫字樓工作,所以晚上七、八點就可以放工回家,之後就可以開始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內地有很多直播平台,每個平台的拆賬方式也不同,「因為那些(粉絲送的)禮物是代表某個幣值,但幣值不代表現金,又要怎樣兌換,所以我都要看看,計一計才知,因為真是有點複雜,其實每個平台都不同。」她又說,現在每個月也可賺到萬多二萬元的收入。

這份工好像很輕鬆,但Koey說賺的也是辛苦錢,「其實並不容易,例如要設定器材、打燈,基本上直播兩三個小時,雙眼已經很不舒服,所以真是要看看自己有多喜歡去做這件事。」

採訪:程志康

攝影:林金展 林志謙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