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8日 星期日

港珠澳大橋:大橋港口岸入夜逼爆 2千人打蛇餅歸家無期 __,港珠澳大橋,

人流持續不斷,但「金巴」班次卻難疏導人龍。港珠澳大橋今日(28日)是開通首個周日,香港口岸逼爆!晚上約8時,香港口岸擠滿踏上歸途的人群,近2000人「 ...


人流持續不斷,但「金巴」班次卻難疏導人龍。


港珠澳大橋今日(28日)是開通首個周日,香港口岸逼爆!晚上約8時,香港口岸擠滿踏上歸途的人群,近2000人「打蛇餅」候車返回珠海口岸,當中既有一般旅客,亦有不同的旅行團,尤以長者和小孩為多。

候車往珠海的人龍擠滿「金巴」候車處,長度超過100米,甚至排成「U」字形隊伍,讓後方人流繼續排隊上車。警方到場協助維持秩序,大約數十名警員架起鐵欄和膠帶分隔排隊人流,又指導排隊人士平穩前進。期間,有人疑似「打尖」,但遭警員喝令後退。

雖然人流持續不斷,但「金巴」的班次卻遠遠難做到疏導人龍的效果。記者現場所見駛往珠海的巴士全部都是單層和旅遊巴,只有零星一、兩架雙層巴士。

大樓往穿梭巴士的出口原本有4個,但現時只開放最後一道出口,其餘已全部封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