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周星馳速食《喜劇之王2》搵王寶強急救 __,王寶強,周星馳,

周星馳與張栢芝的《喜劇之王》是經典之作,唔知今次《喜2》嘅劇本又係點呢?
周星馳速食《喜劇之王2》搵王寶強急救內地藝人王寶強近年所拍的喜劇電影均大賣,早已成為票房保證,並被內地媒體指接了周星馳棒,封為新一代喜劇之王。而兩位「 ...


周星馳速食《喜劇之王2》搵王寶強急救

內地藝人王寶強近年所拍的喜劇電影均大賣,早已成為票房保證,並被內地媒體指接了周星馳棒,封為新一代喜劇之王。而兩位「喜劇神」終有合作機會,早前已靜悄悄「雙劍合璧」,將合作拍攝經典作續集《喜劇之王2》,齊齊殺入明年賀歲檔!

王寶強近年在影壇發展銳不可擋,拍了超過25部電影的他,累積票房超過百億元,今年推出的兩部電影《唐人街探案2》及《一出好戲》便狂掃48億元人民幣(約55億港元),特別是今年春節檔上映的《唐2》更打破了喜劇電影的歷史紀錄,成為近代的「票房之王」!由於他走喜劇路線甚受歡迎,所以早前接了周星馳棒,獲內地封為「新喜劇之王」,估不到兩位「神級人物」終於有合作機會,有指他將為周星馳監製新片《喜劇之王2》擔任男主角!

3個月搞掂

今年周星馳積極拍攝電影《美人魚2》,原定於2019年賀歲檔上映,但由於該片動用了大量特技,後期製作需時,所以未能趕及該檔期,但他並沒有放棄這個黃金靚檔,旋即拍板開拍其招牌作之一《喜2》。由於三個月內要「速食」製作這部賀歲片,所以班底必須要「快、靚、正」,一向眼光獨到的周星馳,第一時間想起王寶強並向他招手。其實早年已盛傳王寶強很想跟周星馳合作,曾於少林寺學過功夫的他更自薦想拍《功夫2》,但最終未有落實,如今終有機會合作,當然一拍即合!

林允接「封嘴令」

該片現正在內地開工,女主角是內地女星姚晨,當然,近年獲得不少品牌寵愛的「星女郎」林允亦是其中一員。日前,她在微博透露正為新戲開工,更上載了幾張「刨劇本」的照片,由於周星馳素來低調,所以已經向劇組下了「封嘴令」,不准洩露風聲,故此林允都很識做將劇本打格仔。

由於時間緊迫,周星馳今次沒有身兼多職,導演之職交由邱禮濤負責,原本邱禮濤手上有另一部電影要開,但剛巧推遲開拍,故他亦能「臨危受命」操刀拍攝《喜2》。記者就開拍《喜2》一事致電周星馳公司,其發言人表示「不回應。」而導演邱禮濤則至截稿前未有回覆。

另外,當年有份演《喜》片的藝人李思捷及林子善坦言很期待,李思捷說:「身為周星馳多年嚟嘅忠實Fans,佢幾年先開一部戲實在唔夠喉,依家仲要話係開《喜劇之王2》,唔好話參唔參與,直情係要儲定錢買飛睇」而林子善被問到會否希望有份參與續集時,他說:「演員係被動嘅,有冇得參與唔係最重要,最重要係周生會唔會演出,我超級期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