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7日 星期六

【美人計3之呃飯食】索爆老闆娘大起底 時薪100元操縱大批少女做飯腳 __,美人計,

 (互聯網)
「美人飯局」事件曝光後引起極大迴響,不過受盡千夫所指的「飯腳美人」Karen,其實只是代罪羔羊,有知情者向《蘋果》爆料稱,餐廳的美女老闆才是幕後主腦, ...


「美人飯局」事件曝光後引起極大迴響,不過受盡千夫所指的「飯腳美人」Karen,其實只是代罪羔羊,有知情者向《蘋果》爆料稱,餐廳的美女老闆才是幕後主腦,以豐厚的薪金操控大批「美人」跑數。據知,美女主腦營運「美人飯局」模式已近兩年,其間除了不斷轉換餐廳外,更聘有經理、「約飯妹」及「飯腳妹」等,當中以最高時薪100元招攬「飯腳妹」陪食飯,另再拆賬單百分之四作佣金,一晚收入隨時過千元。



記者:莊建鑫 黎少英 阮斌



「靚女老闆好後生,廿幾歲,周身名牌,成手紋身!」孰知內情的Kelly早期曾參與「美人飯局」的工作,據她所知,美女老闆叫Ceci,近兩年開始經營餐廳及酒吧,都是以「飯托」和「酒托」模式營運,但每次都以短租形式不斷轉場,「當個場爆咗鑊,佢就會轉個第二間。」



Kelly表示,過往有不少中招的男網友因氣忿難平,多次在網上開post數臭餐廳,「試過有個客上嚟嘈,真係爆晒粗,差啲要報警。」而每次Ceci都會退錢罷平事件,但Kelly對她這種經營手法大感不滿:「佢根本唔理啲女仔的安全,試過有女仔被人喺樓下伏,佢只係話冇事嘅,唔使驚!」



「美人飯局」的雛型全靠美女主腦一條龍經營,由開舖、大廚、搵客、收錢等,都由Ceci一腳踢,「佢有多部電話,喺網上面開好多個帳戶,用不同嘅女仔相喺交友App約男仔食飯。」不過由於落搭的男網友太多,其後她開始以時薪65元聘請「約飯妹」,「但係啲女仔返工只係負責喺App識男仔,再約佢哋到餐廳食飯。」而Karen最初亦只是「約飯妹」不需陪食飯。



為讓餐廳客似雲來,Ceci精心挑選另一批「飯腳妹」負責陪食飯,更抬高時薪到100元,另全單拆賬百份之四,以利誘「飯腳妹」大刀闊斧劏客,「張單愈大,啲女仔拆賬就愈高!」以「飯腳妹」每日下午5時至凌晨1時返工8小時計算,再加每日至少約會10個客人食飯,每枱埋單1,000元計,日薪就高達1,200元。每當「飯腳妹」開工,Ceci會給予每人一部手機與男網友聯繫,確定見面時間和地點,其間Ceci會在幕後操控,由點餐的食物到何時離枱,都一一透過WhatsApp指示。



至於負責在餐廳落單的短髮女經理,據另一名知情者透露,她是美女老闆的頭馬,名叫HT,據知她在女同志圈極為活躍,並滲入多個女同志群組搵客,特別是有「group 聚」,HT就提議到「唐三樓Café」包場,人頭費約150元,但收費相當浮動,「覺得佢做生意好唔老實,要我哋先過數,有時仲會話唔夠,要畀多啲!」惟食物味道「超難食」,她補充這些「暗黑料理」全由老闆Ceci與其TB男友操刀。



由於HT眉精眼企,她在餐廳的角色不只是落單,而是留意客人一舉一動。當發現客人屬麻煩型或醒目型,會立即想辦法將客人送走。記者早前親身放蛇時,就發現HT裝作為Karen落單,但實際上留意住記者的反應,當記者問長問短,又要求睇餐牌時,HT斷定記者是不宜劏的客人,最終Karen主動取消飯局送走記者。



據記者連日追蹤,在Karen的惡行被踢爆後,餐廳一度停業數天,除客人訂場搞party外,其他散客一律拒接。其中一天,記者見其頭馬HT帶走一直放在餐廳的倉鼠回家,以免因為餐廳不開業而無人餵飼。停業其間,HT就與其TB好友到郊野公園及行街食飯。惟報道刊登後,涉事的太子「唐三樓Café」昨日無開門,「腳飯妹」、經理及美女老闆均無出現。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或致電:6383656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