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3日 星期六

30張「只有真正感情好才敢一起刺」的超吸睛姊妹刺青! __,

女生之間的友情非常奇妙,她們會一起逛街、一起看電影、穿同款的衣服,甚至比男女朋友還要親密。下面這些女生決定用刺青來表現姊妹之間的感情,這些有趣的刺青非 ...


女生之間的友情非常奇妙,她們會一起逛街、一起看電影、穿同款的衣服,甚至比男女朋友還要親密。下面這些女生決定用刺青來表現姊妹之間的感情,這些有趣的刺青非常漂亮,一看就知道她們是血濃於水的好姐妹!

















▼她們是好到不能再好的姐妹或者閨蜜,這些刺青公然秀出了她們對彼此的愛。







▼好姐妹不一定紋同樣的圖案,這些相互應和的刺青反而更巧妙。







▼這些刺青小巧可愛,圖案清新,紋在身上不會太突兀,非常適合女孩子。





▼從設計來看,這些刺青刻意保留了一些差異,但非常和諧,這就像真正的閨蜜情,互相包容,又互相補充。







這些特別的姐妹刺青,就像這段深厚的感情一樣,永遠不會消失。有些人喜歡買同樣的飾品表現姐妹情誼,還有些人會買相同的衣服,如果你不怕痛的話,可以和好友一起刺青,上面這些圖案就是最棒的選擇。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boredpanda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