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30日 星期二

【姐弟戀曝光】34歲「𡃁妹」李綺雯戀「法國小鮮肉」Alex 暗巷親暱(足本版) __,李綺雯,

撐枱腳,在中環鬧市繑着手,離開前還要來一個深情擁抱,𡃁妹李綺雯,見你春風滿面,原來已在蜜運中,真的恭喜你!𡃁妹李綺雯自 ...




撐枱腳,在中環鬧市繑着手,離開前還要來一個深情擁抱,𡃁妹李綺雯,見你春風滿面,原來已在蜜運中,真的恭喜你!𡃁妹李綺雯自從與陳七分手後,便很少聽到她有些甚麼緋聞,一直在大台劇接劇,現時正拍攝三套劇的她,還要兼顧米餅生意,但就算多繁忙的女人都需要愛情滋潤,而𡃁妹原來已經在蜜運中,對方是誰?嗱!讓我們開估吧,有請今年只得25歲的「法國小鮮肉」Alex麥凱程

見他滿手紋身是否又有點面善呢?在法國出生長大的Alex,就是16年參加《香港先生選舉》而入行,他都拍過不少劇集,估不到法國男生都喜歡姐姐,因為工作認識到34歲的李綺雯,不過既然被稱為𡃁妹,出名童顏的她,與細自己九年的Alex外型上絕對零距離,早前𡃁妹都有在IG貼上她與Alex慶祝生日的照片,不少朋友都留言表示「Sweet」,最近《壹》仔便遇見二人在中環拍拖撐枱腳,明顯經過悉心打扮的𡃁妹與Alex邊吃邊說個不停,吃了兩個多小時。離開時他們見街上人多都很守規矩,但一轉到暗巷 二人即時糖黐豆般繑實,邊行又邊停下來聊天,離開前,二人站在街上聊得不願意分開,最後再來一個深情擁抱,但好像欠缺了一個法式濕吻吧!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