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3日 星期三

《葉問3》背後金主施建祥欠租585萬 官頒令破產 __,葉問,

被告施建祥(左)是甄子丹(右)主演《葉問3》的背後金主。內地近期爆出演藝界逃稅風波,相關部門早前公布一份50名涉嫌經濟犯罪的外逃人員名單,當中最矚目的 ...


被告施建祥(左)是甄子丹(右)主演《葉問3》的背後金主。


內地近期爆出演藝界逃稅風波,相關部門早前公布一份50名涉嫌經濟犯罪的外逃人員名單,當中最矚目的是被稱為「影視大亨」的電影《葉問3》背後金主施建祥。施去年因拖欠租金而遭長和集團相關公司入稟,追討欠租585萬港元及收樓,該公司早前再入稟高院申請頒令施建祥破產,案件排期今日(3日)在高院提訊。

施建祥今沒有到庭或派出任何代表出席。呈請方的律師指已交齊所有相關文件,惟施一方一直沒回應,故要求聆案官即時頒令施破產。聆案官最終頒令施即時破產。

呈請人為新港投資有限公司,是港島壽山村道三間獨立屋連花園的業主。呈請人於去年9月入稟高院向施追討欠租時披露,呈請人於2015年2月與施簽訂租約,將壽山村道的三間獨立屋,以月租合共195萬港元租予施,租約原定今年2月才完結,但施去年9月未有按時交租,加上違反租約須補交兩個月免租期的租金,施當時共欠呈請人585萬港元,呈請人又要施承擔其因提前解除租約所蒙受的損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