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3日 星期六

【虎媽葉玉卿生3學霸】坐擁80億身家 長女拎6個獎學金讀名牌大學(足本版) __,葉玉卿,

在歷屆亞姐當中,葉玉卿算是最幸福,她跟老公身家估計高達80億,大女胡芷欣去年考獲6個獎學金,升讀名牌大學UnionCollege,但她說兩個仔成績比家 ...




在歷屆亞姐當中,葉玉卿算是最幸福,她跟老公身家估計高達80億,大女胡芷欣去年考獲6個獎學金,升讀名牌大學Union College,但她說兩個仔成績比家姐更好,三子女都是學霸呀!

自從為葉玉卿工作十幾年的女管家退休,她花多了時間照顧家庭。美國長島超豪大屋佔地廿七畝,真要花不少功夫!

不過她沒疏忽仔女,現在仍每日親自接送兩個仔返學放學。二仔胡可聰今年16歲,但他兩年前,已經開始跟爹哋學玩股票,認真犀利。卿卿話他成績比家姐好,好勤力,已有全盤計劃要考入長春藤大學,即哈佛、耶魯、普林斯頓等等頂級名校。

細仔胡以聰青出於藍,卿卿話三仔女中以他最聰明,但亦最頑皮、心散。卿卿試過將他的成績表丟落垃圾桶,因為接受不到他拿B,他試過兩次低於八十分,卿卿話覺得好離譜,因為他用了太多時間打機。所以卿卿鬧到他流淚,希望他會反省。

現在仔大女大,卿卿最想老公慢慢退下火線,別搞太多生意計劃,或者賣掉所有超市,不過她指老公未必肯。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