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6日 星期六

胡琳:【忘不了黎明】38歲胡琳低調結婚:很幸福 __,胡琳,黎明,

曾經向天王黎明「示愛」嘅胡琳,低調同男友結咗婚喇!恭喜!現年38歲「HiFi天后」胡琳和男友結婚了!胡琳在Instagram上載獨照,見她穿上紅色上衣 ...


曾經向天王黎明「示愛」嘅胡琳,低調同男友結咗婚喇!


恭喜!現年38歲「HiFi天后」胡琳和男友結婚了!胡琳在Instagram上載獨照,見她穿上紅色上衣抱着愛貓,只戴上一對龍鳳鈪及金豬牌,非常簡約。一面幸福的她留言:「很幸福,感謝大家的祝福!」她又開心分享婚照,兩人背向鏡頭在夕陽下向老公獻吻。她接受東網訪問表示:「我終於踏入人生另一階段實在緊張又開心!首先我很感謝大家的祝福,結婚是喜事,我由衷的想與大家分享喜悅,不過家人希望我們低調一點。」

簡單舉行婚宴

她又說:「我與他也是個喜歡簡簡單單的人,本身計劃只簽個字就算,然而父母特地來港,不設宴慶祝實在不行,所以就在餐廳簡單地舉行婚宴,只邀請最親的人出席,待婚後再向大家公布喜訊,卻估不到這麼快就被公開了!我在這裏,特別向一直『蒙在鼓裏』的好朋友說聲抱歉,因為要照顧家人的感受,惟有守口如瓶,感激你們的諒解!」

曾向黎明示愛

胡琳曾經隔空向天王黎明「示愛」,自稱:「我真係好鍾意黎明!」絕對是對方超級粉絲,又曾在演唱會上翻唱《那有一天不想你》,今次在ig公布喜訊時更tag了黎明經典歌曲《傻癡癡》,結婚也忘不了偶像,非常搞笑。

經理人想胡琳做媽媽

其經理人Patrick接受訪問,問到突然結婚是否有喜,他笑言:「我都想,佢都38歲啦,但我估唔係,因為佢冇講畀我知。」胡琳結婚父母也很好開心。他又指胡琳和老公拍拖多年,男方是香港人,但資料不便透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