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8日 星期四

【史上最短歌】李榮浩4秒神曲唱啲乜? 首日9,736萬點擊掀熱議 __,李榮浩,

李榮浩新歌《貝貝》只有4秒。
曾獲台灣金曲獎、有一雙標誌性「矇豬眼」的內地歌手李榮浩,近日推出新專輯,其中一首歌,竟只有四秒!這首四秒神曲,更一度登上微博熱搜榜第一位,而這股熱潮持 ...


曾獲台灣金曲獎、有一雙標誌性「矇豬眼」的內地歌手李榮浩,近日推出新專輯,其中一首歌,竟只有四秒!這首四秒神曲,更一度登上微博熱搜榜第一位,而這股熱潮持續到周三(17日)晚上,「李榮浩新歌只有4秒」話題一直盤踞熱搜榜頭十名位置,更有高達9,736.7萬閱讀量,還吸引兩岸網民、媒體報道,衝破億人關注指日可待。有網民笑說「以為斷網了!」還稱李「眼睛不大,膽子不小!」



繼續睇:

【4秒神曲】最長氣單曲 美《7 Skies H3》播足24小時( https://bit.ly/2P0Eay3 )



李榮浩第5張創作大碟《耳朵》周三(17日)凌晨上線,最後一首歌《貝貝》竟然只有4秒!在這首歌裏,李榮浩在頭喊了一聲「貝貝~」,歌曲就戛然而止。歌曲在凌晨推出,就迅速霸佔了微博熱搜榜第一位。有網民聽完《貝貝》後,幽默留言「以為自己斷網了!」、「感覺還沒跟上節奏音樂就沒了!」、「史上最短華語流行歌誕生了」、「雖然只有短短的四秒,但是卻展現了李榮浩高超的作詞及作曲能力,戛然而止,而意猶未盡,讓人浮想聯翩,不禁感嘆道這一聲貝貝是叫女朋友還是叫兒子,聽眾不由得在這兩種選擇中來回穿越,體驗感十足。此外,這首貝貝也反映了都市快節奏,不光生活工作快,音樂也快。這實在是一首跨時代的作品!」有人又稱「周杰倫: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李榮浩:給你一首《貝貝》的時間」、「眼睛不大,膽子不小」。



微博有網民的帖文寫道:「看到這個老哥剛把手機靠近耳邊,不過五秒就又一臉疑惑的看着手機,就知道他在聽甚麼了」,並附上兩張圖片,分別是一名男子拿着手機靠近自己耳朵,及一張放大手機螢幕,看見螢幕上顯示李榮浩新專輯的照片。李榮浩也轉發了這則帖文說「老哥,對不起」,幽默至極再度惹網民討論。



李榮浩在2013年憑個人首張專輯《模特》入圍第25屆金曲獎流行音樂類最佳國語專輯獎、最佳作詞人獎、最佳專輯製作人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最佳新人獎5項大獎,被傳媒稱是「最強黑馬」,最終奪下最佳新人獎;加上現任女友是台灣人氣歌手楊丞琳。因此李榮浩的《貝貝》一出,也引來不少台灣傳媒、網民的關注,有人調侃《貝貝》是「給楊丞琳當鈴聲?」



至於為甚麼這首歌只有4秒鐘呢?李榮浩在發佈會分享製作專輯的過程中的想法:「因為很多華語歌手都會唱到 Baby~這次就直接將 Baby~ 唱成一首歌 ...」,還稱自己在錄音的時候沒有想太多,只是突然就來了這樣一個靈感,就誕生了《貝貝》這首跟短訊鈴聲一樣長的歌曲。



新浪微博/ Zaker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