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6日 星期二

【返工大混亂●一圖睇晒】港鐵跪低轉搭其他「一樣死」 東西九龍車龍長約43公里 __,港鐵,

港鐵荃灣綫、觀塘綫及港島綫今晨同時出現信號故障,至上午10時許,將軍澳綫亦出現信號系統故障。受港鐵事故及將軍澳隧道交通意外影響,九龍半島大塞車,處處是 ...


港鐵荃灣綫、觀塘綫及港島綫今晨同時出現信號故障,至上午10時許,將軍澳綫亦出現信號系統故障。受港鐵事故及將軍澳隧道交通意外影響,九龍半島大塞車,處處是車龍。



從Google Map可見,截至早上11時,東九龍多條公路均顯示為深紅色,代表行車緩慢。塞車路段包括將軍澳隧道公路來回方向、觀塘繞道往觀塘方向、觀塘道往觀塘方向;荷里活廣場外的一段龍翔道亦需要慢車。



另外,公主道南行線、西九龍公路南行線及漆咸道北往紅磡方向同樣在Google Map上顯示為深紅色;全個九龍的塞車路段一度長約43公里。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從Google Map可見,東九龍多條公路均顯示為深紅色,代表行車緩慢。 從Google Map可見,東九龍多條公路均顯示為深紅色,代表行車緩慢。
受將軍澳隧道交通意外影響,來回方向嚴重擠塞。

受將軍澳隧道交通意外影響,來回方向嚴重擠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