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1日 星期一

46歲素顏Keep得靚 朱茵陪阿女考小學 __,朱茵,

46歲的朱茵前日素顏與女兒,在將軍澳區一小學等面試,女兒獲讚乖巧。讀者提供圖片
46歲的朱茵前日素顏與女兒,在將軍澳區一小學等面試,女兒獲讚乖巧。讀者提供圖片【爆相爆片】朱茵於12年為黃貫中(Paul)誕下寶貝女黃鶯,全力減少工作 ...


【爆相爆片】朱茵於12年為黃貫中(Paul)誕下寶貝女黃鶯,全力減少工作湊女,做跟得媽媽。朱茵近月就為將6歲生日的囡囡,入讀小學四出張羅,讀者Mary向本報「爆相爆片」,指前日朱茵母女二人現身將軍澳區一間直資小學面試。素顏的朱茵雖已46歲,但依然keep得靚靚,全神貫注照顧囡囡,黃鶯就淡淡定乖乖坐着看圖書,神情從容。

現年46歲的「性感女神」朱茵於12年與拍拖15年、前Beyond成員黃貫中(Paul)結婚,當時她已懷孕三個月,同年10月女兒黃鶯出世。黃鶯今個月就6歲,已屆報讀小學一年級之齡,前日就被本報讀者Mary透過「爆相爆片」,直擊母女二人在將軍澳區一間小學等待面試。



可愛又唔緊張

照片中,見朱茵與黃鶯與其他家長及小朋友一樣,正等候安排面試,二人排排坐,朱茵就幫囡囡拎書包仔,黃鶯就乖乖坐着看圖書,Mary表示:「呢間學校好多人鍾意,好多人去咗面試,嗰陣淨係見到佢哋兩母女排排坐喺度等,唔覺得佢哋好緊張喎,佢個女好乖又可愛,坐喺媽咪側邊喺度睇書,佢教女都教得好好。」

讀者還透露朱茵素顏示人,大讚她保養得宜:「我以前都係佢fans,𠵱家好少見佢,不過見到佢素顏keep得好好,而且仲冇乜架子。」如今,不少藝人都愛為子女揀傳統名牌小學或國際學校,朱茵所揀的學校是直資中小學一條龍服務,以英文教學,在區內口碑甚佳。

而越大越精靈的黃鶯,眼睛大大,五官似媽咪,朱茵與阿Paul一向錫女錫到燶,相當保護囡囡童年成長,甚少讓女兒曝光,就算在社交平台都甚少分享囡囡的正面相。但隨着黃鶯長大,朱茵與阿Paul都開始放寬。



黃鶯上真人騷節目絕不怕鏡頭,而且表現精靈。 黃鶯上真人騷節目絕不怕鏡頭,而且表現精靈。
朱茵之前送女兒及老公到內地演出真人騷,顯得依依不捨。微博圖片

朱茵之前送女兒及老公到內地演出真人騷,顯得依依不捨。微博圖片
阿Paul與囡囡的《想想辦法吧爸爸》,播映時間一改再改。

阿Paul與囡囡的《想想辦法吧爸爸》,播映時間一改再改。

女兒呷爸爸醋

早前阿Paul就帶同囡囡去了內地,接拍真人騷《想想辦法吧爸爸》,雖然節目播映時間一改再改,尚未知何時出街,但早前預告片已看到黃鶯十分醒目,上鏡一點都不怕羞,常露出甜美笑容,主持人問她知道父母的工作是甚麼時,她更搞笑地指阿Paul的職業是畫家,媽媽朱茵的工作就不知道,不少網友都留言好奇平時火爆性格的阿Paul如何湊女,阿Paul在鏡頭前更被「小情人」黃鶯收服,變得千依百順。

至於朱茵,早在黃鶯未夠一歲,就為紀念女兒成長,首次寫書出《6磅10安士》散文集,她將女兒放在首位,大大減少幕前工作,專心湊女,做跟得媽媽。而黃鶯也甚嗲朱茵,阿Paul就爆料女兒有時呷醋,笑他會搶走媽媽,也講過不要弟妹,笑言不喜歡BB。

採訪:唐心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