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4日 星期三

劉詩詩:「失蹤」4個月!劉詩詩傳懷孕後首現身 __,劉詩詩,

劉詩詩神隱4個月,終於現身!內地女星劉詩詩與老公吳奇隆婚後傳聞不斷,早前又指詩詩已懷孕3個月而且是雙胞胎,加上其最後一次在影片中「露面」時,只見上半身 ...


劉詩詩神隱4個月,終於現身!


內地女星劉詩詩與老公吳奇隆婚後傳聞不斷,早前又指詩詩已懷孕3個月而且是雙胞胎,加上其最後一次在影片中「露面」時,只見上半身,臉頰長肉,令懷孕傳聞甚囂塵上。已經有4個月沒有公開露面的她,昨日終於現身上海出席OMEGA全新星座Manhattan腕錶記者會,穿上紅色裙襯牛仔褸兼腳踏高跟鞋亮相,從照片看似身形甚弗,不過當她晚上出席盛會時打扮非常密實,換上紅色外套示人,在台側身企時明顯腹部微隆,粗腰臀大,而且面圓圓,令不少人猜疑有喜。

對於成為品牌最新加入的名人大使,她表示:「能夠在上海與一眾出色的女性同台是一種榮幸。」而同場更有名模仙蒂歌羅馥(Cindy Crawford)、奧斯卡金像影后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和巴西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