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全球股市】手持騰訊500萬跌到不足300萬 何生:唔賣住等佢升返 __,騰訊,

表示持有騰訊的散戶何先生指,現在出售騰訊會「蝕底」,故靜觀其變
騰訊今日重挫7%,表示持有「萬零股」騰訊的散戶何先生,對今日跌市表示擔心,並表示現在出售騰訊會「蝕底」,所以會靜觀其變。以今年高位476.6元計,何生 ...


騰訊今日重挫7%,表示持有「萬零股」騰訊的散戶何先生,對今日跌市表示擔心,並表示現在出售騰訊會「蝕底」,所以會靜觀其變。



以今年高位476.6元計,何生手持騰訊高峰期值約500萬元,如今跌至不足300萬,賬面蒸發約200萬元。何先生指,自己擔心騰訊進一步下跌,但股票升跌難以預測,現階段都是先觀察形勢。



他又認為:「如果蝕緊都唔賣住先,由佢先,希望佢遲啲起返多少。」他又認為股民現在應該持現金,不要入市較好。



記者:蘇承智



全球樓行 Dream House零距離

https://hk.feature.appledaily.com/overseasproperty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