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29日 星期一

央視前主持李詠癌病紐約離世 終年50歲 __,癌,央視,

央視前主持李詠因癌病離世,終年50歲。內地著名主持人李詠突然傳來死訊,其妻哈文在社交網發文證實,表示「在美國,經過17個月的抗癌治療,2018年10月 ...


央視前主持李詠因癌病離世,終年50歲。


內地著名主持人李詠突然傳來死訊,其妻哈文在社交網發文證實,表示「在美國,經過17個月的抗癌治療,2018年10月25日凌晨5點20分,永失我愛。」李詠因病去世,並在紐約殯儀館舉行了葬禮,終年50歲。

李詠1968年出生於新疆烏魯木齊,於中國傳媒大學畢業並曾任教。他是內地著名的節目主持人,曾多次主持春晚,其其幽默的主持風格,令主持的綜藝節目《幸運52》、《非常6+1》、《詠樂彙》等相當受歡迎,與朱軍、崔永元改革了央視主持的風格,得到尊敬。演藝界得悉噩耗後紛紛在網上撰文悼念,當中包括章子怡、黃曉明、林志穎、馮小剛和翁虹等。

2009年,李詠出版自傳《詠遠有李》,他已經想好將來要在告別儀式上的遺言:「歡迎大家光臨我的告別儀式,勞累各位了,你們也都挺忙。今天來的都是我的親朋好友,既然不是外人,我也沒跟你們客氣,走之前都說好了,今兒來送我,就別送花了,給我送話筒吧。我希望我身邊擺滿了話筒。人生幾十年,一晃就過,我李詠這輩子就好說個話,所以臨了臨了,都走到這一程了,還在這兒說話。沒嚇着你們吧?」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