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3日 星期六

【52歲白滑長腿富婆】再嫁箍實北京富商老公 爆朱慧珊秘揸5億物業(足本版) __,朱慧珊,

雖然已經52歲,但朱慧珊的白滑長腿仍然煞食,否則點箍實神秘紅色富商老公賈鈞鵬喎!日前朱慧珊跟老公和朋友,帶同愛犬去街。老婆和朋友去歎下午茶時,賈鈞鵬推 ...




雖然已經52歲,但朱慧珊的白滑長腿仍然煞食,否則點箍實神秘紅色富商老公賈鈞鵬喎!

日前朱慧珊跟老公和朋友,帶同愛犬去街。老婆和朋友去歎下午茶時,賈鈞鵬推兩隻狗仔去公園曬日光浴。

這樣普通的生活,你可能真的以為,賈鈞鵬是朱慧珊口中的普通生意人。其實他一點也不普通,有傳來自北京的賈鈞鵬,與中方關係千絲萬縷,在內地官場有人脈,跟不少政協和官員都有交情。朱慧珊跟他在97年一起,之後就開始為解放軍活動擔任司儀,至今未停過,難怪她一直對老公背景那麼口密。

賈鈞鵬在香港物業不多,但單是他和朱慧珊的淺水灣愛巢,已經市值八千萬,還有北京四合院、上海別墅,以及其他中外房地產,起碼持有5億物業。

近年賈鈞鵬想享受人生,結束香港部分公司,主要保留羽絨、免稅品及貿易生意。所以朱慧珊亦放慢工作步伐,多點陪老公。

事關幸福得來不易,她之前曾經離婚,95年嫁給法律顧問葉順榮, 10個月後閃離。當時朱慧珊話︰「不講離婚,不講傷害過我的人。」

08年在關島秘密再婚,她說有人痛錫,是好開心的事,更話跟老公在生活細節上好合拍。他們一直沒打算要下一代,但當正兩隻狗仔是自己的小朋友。現在老公半退休,他們的生活就更逍遙。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