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4日 星期三

貼市貼士:【即市分析】點解滙豐6.4厘息都唔夠撐? __,滙豐,

(美聯社圖片)東方產經「薦神」專欄作者帥哥:滙豐控股(00005)近日跌跌不休,即市再創下61.75元的52周新低,即使息率已升至6.4厘亦未夠撐。滙 ...


(美聯社圖片)


東方產經「薦神」專欄作者帥哥:滙豐控股(00005)近日跌跌不休,即市再創下61.75元的52周新低,即使息率已升至6.4厘亦未夠撐。

滙控本月以來持續受到「空軍」襲擊,其沽空比率繼周一錄得60.7%的逾6年新高後,周二仍達54.5%,涉及沽空金額14.5億元,已連續5個交易日高企於50%水平以上前所未見。集團將於下周一公布業績,不排除是大戶看淡其盈利表現而率先累積淡倉,拖累股價持續走低。

另一方面,近月「北水」透過港股通密密買入滙豐,由9月3日至上周五,合共淨買入逾59億元,惟期內股價累挫逾7%。可本周以來,「北水」亦已不見影蹤,或預告今次的「空軍」與「大媽」大戰勝負已分,股價反彈難度就更高了。

此外,周二該股跌近63元關時,即見約千個買盤湧現,涉資約1.3億元,惟最終亦告失守。若然未來數日其沽空繼續活躍,「北水」買貨又確認斷纜,相信單靠散戶築起的「血肉長城」亦難支撐大局,60元關岌岌可危。

─ ─ ─ ─ ─ ─

「東網Money18」全新功能「貼市貼士」,助你掌握投資先機

http://bit.ly/2sLtGDm

「互聯餘額」數據,助你掌握北水動向

http://money18.on.cc/connect/dqb.html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