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16日 星期二

問題疫苗:長生生物:接種問題瘋狗症疫苗致死 賠65萬人民幣 __,人民幣,

長生生物公布問題瘋狗症疫苗的賠償方案。(互聯網)吉林長春長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簡稱長生生物)周二(16日)公布問題瘋狗症疫苗的賠償方案,因接種造 ...


長生生物公布問題瘋狗症疫苗的賠償方案。(互聯網)


吉林長春長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簡稱長生生物)周二(16日)公布問題瘋狗症疫苗的賠償方案,因接種造成一般殘疾者,每人賠償20萬元(人民幣‧下同,約23萬港元);造成重度殘疾或癱瘓,賠償50萬元(約57.6萬港元);導致死亡,則賠償65萬元(約75萬港元)。

吉林省人民政府、國家藥監局已責令長生生物設立瘋狗症問題疫苗專項賠償金,用於支付長生生物瘋狗症問題疫苗續種補種、損害賠償、民事訴訟賠償、損害認定、諮詢服務及臨床觀察等費用。

公告又指,受種者接種長生生物於2014年1月至去年12月期間(長生生物瘋狗症疫苗藥品GMP證書2017年11月19日到期)生產的瘋狗症問題疫苗後,造成人身損害後果的,可依照方案申請一次性賠償。

根據瘋狗症潛伏期通常為1至3個月、罕有超過1年的特點,受種者自接種之日起,一年內出現損害的,按照本方案申請認定和賠償;接種者自接種之日起,一年之後出現損害的,可依法向法院提起民事賠償訴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