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1日 星期日

【「港版羅拉」爆紅】$6,500住無窗房? 強國人: 畀我一定瘋掉! __,強國,中國,

「港版羅拉」朱芊佩所住的劏房,讓內地節目主持人也感到愕然。
「港版羅拉」朱芊佩賣勞力「搵飯食」,住在月租6,500港元的劏房,似乎對內地網民帶來一定的震撼。有網民覺得,朱芊佩可以到內地做網紅靠直播搵食,也有網友 ...


「港版羅拉」朱芊佩賣勞力「搵飯食」,住在月租6,500港元的劏房,似乎對內地網民帶來一定的震撼。有網民覺得,朱芊佩可以到內地做網紅靠直播搵食,也有網友問她「為甚麼不去做健身教練?」更有網友為她、以及其他住在劏房的港人感到可悲,留下這麼一句:「這是很多香港人的生活啊!」



繼續睇:

【「港版羅拉」爆紅】闖強國騷自揭住劏房 網民心痛:北上搵食!( https://bit.ly/2S3OS5t )



不少內地網民都在微博表達對「港版羅拉」的看法,「能夠理解,感覺她就是不想偽裝自己真性情的人,比較直爽吧,也不是沒幹其他工作的能力,只是這個工作自己幹的自在。」有趣的是,很多網民都勸她往內地發展,「建議來咱們縣城做搬運工,像她這麼牛的,一個月也能賺一萬多,衣食住行寬鬆點三千塊錢也夠了。」「來大陸做直播網紅,上網劇,綜藝啊!」



亦有網民覺得,「港版羅拉」在節目中的普通話相當不俗,比起一般港人,要在內地生活及發展其實並不難,「她的普通話標準得詭異,簡直達到了港星的程度,但有親身接觸的人就會知道香港一般人的普通話,真的普通到不算普通話。」



節目中另一個挑起內地網民熱烈討論的話題,就是月租要6,500港元、僅得5平方米的劏房!不少內地網民都替港人感到可悲,「貴,還沒有窗,讓我住這樣的我會瘋掉。」



另有網民稱,「想說香港還有種叫棺材房和劏房,就是只有棺材大小只夠睡覺的地方的房子,是一間房然後分割成幾個小房間這樣,甚至如她這個房子還貴啊!七八千都是有的,香港房子真的是少的可憐,或者說有也買不起,所以她這個房子還能有塊走動的地方六千五真的都算好了的!」亦有網民一語道破:「香港被幾個房地產商把持着,全香港人都給他們打工!」



新浪微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