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袁莎妮曾捲唐英年婚外情 與王維基暗交6年 __,王維基,袁莎妮,

袁莎妮是香港總商會歷來最年輕總裁。
袁莎妮是香港總商會歷來最年輕總裁。現年48歲的準王太袁莎妮於91年加入政府擔任政務主任,曾任唐英年的政務助理、行政署副署長及工商局首席助理局長等職位, ...


現年48歲的準王太袁莎妮於91年加入政府擔任政務主任,曾任唐英年的政務助理、行政署副署長及工商局首席助理局長等職位,有「政壇Angelababy」之稱。她於10年離開政府,翌年成為香港總商會總裁,亦是該會歷年來首名女總裁及最年輕總裁。

袁莎妮於02年開始擔任時任工商及科技局局長唐英年政務助理,成為唐英年愛將。11年唐英年辭任政務司參選特首期間,被傳媒踢爆有婚外情,當時袁莎妮被傳為女主角,她發嚴正聲明強調與唐英年從沒任何感情瓜葛,又表示對被捲入緋聞感困擾和憤怒,重申唐英年在聲明中提及的「感情上曾經有缺失」,與她完全無關。其後唐英年在記者會上亦被追問,他拒絕逐一澄清緋聞主角,只表示事件不牽涉任何公職人員,算是間接為袁莎妮澄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