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3日 星期三

范冰冰醜聞:知慳識儉賺埋唔使!范冰冰身家逾70億人仔 __,冰冰,范冰冰,李冰冰,

范冰冰的身家大大話話逾70億人仔。現年37歲的中國第一旦范冰冰,因涉逃稅風波而人間蒸發3個多月,今日終有消息,中國家稅務總局向她判罰合共8.83億元( ...


范冰冰的身家大大話話逾70億人仔。


現年37歲的中國第一旦范冰冰,因涉逃稅風波而人間蒸發3個多月,今日終有消息,中國家稅務總局向她判罰合共8.83億元(人民幣.下同,約10.24億港元),並需在限定時間內繳交。交唔交得出?睇吓佢身家就知

《時代周刊》2017全球重要影響力百人榜(TIME 100),范冰冰名列該榜單,而在去年中國名人收入排行榜中,范冰冰更以2.4億元位居首位。近10年來,福布斯中國名人排行榜,范冰冰都榜上有名。

據內地媒體報道,范冰冰為人節儉,懂得投資,近年累積的資產不少於30億元,而日前有一名旅居美國的華人更指她將會將全部身家70億轉移到外地,並將在美國申請移民,雖然事件未得到證實,但亦可窺視范冰冰的豐厚家財。

至於早前曾被公開的加拿大物業群「冰冰小棧」及海外投資收益,單是租賃收益每年保持在14%以上,海外整體投資收益已經超過200%,還有12家公司的股東,每年都在賺錢,這只是公開的帳面,還有未公開的物業、首飾、字畫等,70億身家只會多唔會少。加上男友李晨是一個隱形富豪,其身家亦不少於10億元。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