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6日 星期二

登74份報紙全版廣告 __,

登74份報紙全版廣告

登74份報紙全版廣告今年5月以「Koki」之名入行的光希,火速成為模界新貴。昨日日本新聞協會公開「新聞周」廣告,以她的大頭靚樣於全國74份報紙作全版刊 ...


今年5月以「Koki」之名入行的光希,火速成為模界新貴。昨日日本新聞協會公開「新聞周」廣告,以她的大頭靚樣於全國74份報紙作全版刊登,見她做出不同口形,原來代表不同文字,讓粉絲根據廣告所提供的號碼排序得到完整訊息。

光希入行未夠半年,但風頭已直逼老竇木村拓哉。她5月登上日本版雜誌《Elle》封面後,獲兩個高級時尚品牌起用為代言人,早前更衝出日本,為內地時尚雜誌《GRAZIA》(紅秀)拍封面。她的廣告身價遠超一般新人,估計酬勞高達約210萬港元。而她的Instagram追隨者逾130萬人,獲外界睇好若她上載廣告照,每張相最高可賺約27.3萬港元,錢途無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