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6日 星期六

【瘋狂強國女】代購朋友圈散貨晒冷 網售$910賺幾多? __,中國,強國,

微商急不及待在網上出售貨品,無視承諾書不准發送外國轉售。
(新增影片)美國Costco熱賣一款TOMMYHILFIGER外套,成為華裔代購軍團的「廝殺戰場」。雖然Costco要求顧客簽署一份協議聲明,承諾不能 ...


(新增影片)美國Costco熱賣一款TOMMY HILFIGER外套,成為華裔代購軍團的「廝殺戰場」。雖然Costco要求顧客簽署一份協議聲明,承諾不能退貨、不能出口到外國,但有網民前日(4日)在討論區報料,指華人快遞搞代購的,已在微信朋友圈發圖片,說淘寶已開始賣這件外套的仿製品,只有通過他們的代購才能買到真品,無視協議承諾的內容條款。



繼續睇:

【瘋狂強國女】推冧貨架喪搶TOMMY HILFIGER 美Costco呢招反擊( https://bit.ly/2O7goRp )



有網民指,這件TOMMY HILFIGER 3合一外套已在微信朋友圈熱賣,Costco賣54.99美元(約430港元),而代購一件賣800元人民幣(約910港元),至少獲利480港元,還有多色可揀。微商「閒魚寶貝」寫道:「Tommy湯米女士女款3合1三合一衝鋒衣,全新,下手要快,晚了就沒了,美國直郵,不退不換。」多間微商還展示「戰利品」,將一件件外套叠成小山,還有不同呎碼和顏色供顧客選購,照片看起來十分震撼。



有網民抱怨:「代購搶光了,想去給媽媽買一件也沒有貨了。」「剛在Costco看到代購瘋搶,太可怕了,一件不留。說實話我覺得挺一般的,有這麼好看嗎?」



北美微論壇



微商急不及待在網上出售貨品,無視承諾書不准發送外國轉售。 Costco官網賣54.99美元。 Costco官網賣54.99美元。
微商有多色多呎碼選擇。

微商有多色多呎碼選擇。
Costco部份分店要求顧客簽署協議,承諾不能銷往海外。

Costco部份分店要求顧客簽署協議,承諾不能銷往海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