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16日 星期二

上海仔被捕:A1:南韓警檢冰毒112公斤 拘6韓日台犯 __,郭永鴻,上海仔,

黑幫和勝和前坐館泰國大毒梟「上海仔」郭永鴻涉嫌跨境販毒的路線,近日再度重現!南韓首爾地方警察廳周一(15日)宣布破獲當地歷來最大宗冰毒案,充公九十公斤 ...




黑幫和勝和前坐館泰國大毒梟「上海仔」郭永鴻涉嫌跨境販毒的路線,近日再度重現!南韓首爾地方警察廳周一(15日)宣布破獲當地歷來最大宗冰毒案,充公九十公斤由泰國進口的高純度冰毒,連同已流入市面的二十二公斤,毒品總市值超過三千七百億韓圜(約廿六億港元)。警方於行動中拘捕六名疑犯,包括三名台灣人、兩名日本人及一名南韓人,全部均有黑幫背景,警方現正追查韓日台三地的幕後主腦。

南韓警方公布,其中一名台籍疑犯於今年七月六日,在釜山港口接收一部從泰國曼谷以船運抵的製螺絲機。機內原來暗藏一百一十二包冰毒,每包重一公斤。台籍疑犯之後聯同同黨,將該部重型機器運送到京畿道華城巿的一個租用貨倉,將冰毒取出,再帶到首爾一間公寓收藏。

在之後一個多月內,另一張姓台籍疑犯在南韓共進行了三次交易,先後將廿二公斤毒品交予一名日籍毒販;該名日籍毒販再將毒品轉售一名南韓拆家,賺取十一億韓圜(約七百七十六萬港元)。張男其後得悉南韓警方準備採取行動,欲逃回台灣,八月廿六日在仁川國際機場欲出境時被捕。韓警再循線到張男入住的酒店,起獲餘下的九十公斤冰毒;並於廿七日及廿八日拘捕另外兩名台籍疑犯。

南韓警方亦指,該批重達一百一十二公斤的冰毒,可供三百七十萬人次吸食,現正追緝向被捕人士下達指令的四名主犯。案件涉及日本及台灣黑幫,首爾地方警察廳、國家情報院及海關,正聯同台灣刑事警察局駐韓警察聯絡官擴大追查,亦已要求泰國警方追查船運紀錄。

台灣刑事局國際科偵查隊楊國松隊長同日亦披露案件詳情,確認被捕台人分別是廿五歲的張惟傑、廿五歲沈姓及三十歲曾姓男子。販毒集團特地找來在台灣沒犯罪前科的年輕男子,以每人二十萬元新台幣(約五萬港元)的報酬,假裝赴南韓旅遊,實質接贓。其中張男是在台北巿東區某酒店當「泊車仔」,沒想到竟會捲入南韓史上最大的冰毒案。

去年南韓警方破獲的冰毒總重量只有三十點五公斤,但今年至今已檢獲一百五十二公斤,數量增幅驚人。據了解,日本和南韓的冰毒價格非常高昂,約是台灣的二十至三十倍,因此今次檢獲的冰毒市值驚人。

據悉,連月來藏身泰國及柬埔寨等地的上海仔涉嫌操縱販毒集團,將來自泰國的毒品由深圳船運至南韓,部分再分銷日本;由於深圳及日韓均疑有官員被賄賂,故毒品能輕易通過多重安檢。據悉,近日由於泰國及中國均嚴打販毒,有人疑急於散貨,「船運日韓」的販毒路線亦因此重現。

上海仔借病潛逃 ﹕http://hk.on.cc/fea/shanghai/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