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22日 星期一

【add名人時尚】30億嫩妻現身! 已嫁66歲澳博高層 27歲何艷娟珠光寶氣去馬場 __,何艷娟,

昨日剛27歲生日、在《宮心計2》做大配角的前港姐何艷娟,今年驚爆和66歲澳博高層吳志誠譜出爺孫戀,兩人雖然年紀相差40年,但無損距離,拍拖4年後,今年 ...


昨日剛27歲生日、在《宮心計2》做大配角的前港姐何艷娟,今年驚爆和66歲澳博高層吳志誠譜出爺孫戀,兩人雖然年紀相差40年,但無損距離,拍拖4年後,今年七月排期結婚,修成正果!



何艷娟久未露面,今日忽然在沙田馬場出現,紮了馬尾的她一身珠光寶氣,穿黑白連身裙,戴上珍珠耳環、鑽石手鐲及名牌手袋、高跟鞋,身價升格不少,但升格吳太的何艷娟未有受訪,在backdrop影完相就走人。



有指何艷娟令年8月已和吳志誠低調簽紙,成為夫妻,喜事一同慶祝的更有四太梁安琪、李雲迪等,但兩人之後無大肆慶祝及擺酒。身價今非昔比的何艷娟,亦有往日大台配角升呢,ig上全是富太上流生活實況,閒時看百萬名錶、出席蘇富比拍賣會晚宴、藝術展,出入名店、周遊列國等,昨日生日的她,近期更頻頻po慶生相,但一直未見老公出鏡。



何艷娟是2014年港姐季軍,之後在演藝圈發展平平,但2014年在澳博晚宴遇上現任老公吳志誠。66歲吳志誠為澳博高層,據報有2.66%澳博股分,身家以十億元計,本身澳門賭業猛人,但自太太20年前離世後,一直未有再娶,有指他對何艷娟一見鐘情,火速送鑽石頸鍊做見面禮追求,更送了1800萬君臨天下豪宅照顧女友,兩拍拖幾年後,今年成為夫妻。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26歲、升格億萬吳太的何艷娟珠光寶氣現身馬場。 26歲、升格億萬吳太的何艷娟珠光寶氣現身馬場。
 珍珠耳環、鑽石手鐲及名牌手袋。

珍珠耳環、鑽石手鐲及名牌手袋。
昨日27歲生日

昨日27歲生日
66歲澳博高層吳志誠(右二),和四太梁安琪老友鬼鬼。

66歲澳博高層吳志誠(右二),和四太梁安琪老友鬼鬼。
有傳李雲迪都有出席兩人的喜宴。

有傳李雲迪都有出席兩人的喜宴。
經常去馬場,更和李嘉欣同枱。

經常去馬場,更和李嘉欣同枱。
 周遊列國

周遊列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