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6日 星期六

炒股:【股王當災】美國科技股全線插水 騰訊ADR穿300關 __,騰訊,

美國股市周五全線下跌,其中以科技股為主的納指跌勢最急,最新報7,733點,跌145點或1.86%。道指則報26,351點,跌274點或1.03%,盤中 ...




美國股市周五全線下跌,其中以科技股為主的納指跌勢最急,最新報7,733點,跌145點或1.86%。道指則報26,351點,跌274點或1.03%,盤中最多曾挫300點。

俗稱「FAANG」(Facebook、蘋果公司、亞馬遜、Netflix,以及Google母公司Alphabet)的美國五大科技股均受挫,跌幅介乎1%至5%。

於美上市的中概科技股跌幅更大,阿里巴巴和京東分別下瀉1.85%和3.4%;拼多多跌8.9%;百度挫3.48%。

港股ADR表現承壓,按比例計算,現報26,377點,跌194點。值得留意,港股「股王」騰訊控股ADR終失守300大關,折合報299.17港元,較港收市跌1.91%。

─ ─ ─ ─ ─ ─

【為何跌市?】

聯儲局加息預期升溫,美元強勢引發國債遭到拋售,債息上揚,令股市增添壓力。10年期美國國債收益率周五反覆向上,最高見3.25厘,再創7年新高,最新報3.238厘。美匯指數大致持平於95.7。

此外,市場正消化最新經濟數據的影響。美國9月份非農業職位增加13.4萬個,少過市場預期18.5萬個,主是是颶風佛羅倫薩抑制了餐飲和零售行業的就業增長,不過9月失業率仍降至近49年新低的3.7%,表明就業市場狀況進一步緊張。

報告同時顯示薪資穩步上升,暗示通脹壓力溫和,這可能緩解對經濟過熱的擔憂,並令美聯儲繼續逐步加息。

另一方面,美國掀起全球貿易戰,但仍無法改變自身出口欠競爭力的問題。美國8月份貿易赤字創半年新高,由7月份的500億美元增至532億美元,對華貿赤達破紀錄386億美元。

─ ─ ─ ─ ─ ─

【後市點睇?】

展望後市,美股「大好友」、沃頓商學院教授西格爾表示,美股今年餘下日子將面對債息上升的挑戰,看不到帶動今季股市向上的原因,料股市只會平穩或下跌,除非年底前中美在貿易上達成協議,令股市可能炒高。他指出,左右股價的兩大因素是盈利及利率,前者經已反映。

Miller Tabak分析員Matt Maley指出,回溯今年初美國十年期債息突破2.6厘的多年阻力後,標指從1月26日高位回落,到2月9日見底,調整幅度達12%,因此他不排除現時股市出現類似跌勢。

─ ─ ─ ─ ─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遊戲下載:https://goo.gl/i2t1yj

「致富智庫」領悟理財/職場智慧,一Click改變一世

http://money18.on.cc/wealth

「東網Money18」全新功能「貼市貼士」,助你掌握投資先機

http://bit.ly/2sLtGDm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