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Angelababy:失落金鷹女神 Angelababy餵Baby __,Baby,女神,楊穎,Angelababy,

網友在茶樓遇上Angelababy,見她在餵Baby小海綿,好有愛!內地藝人黃曉明的太太Angelababy被網民於餐廳拍到,Angelababy帶着 ...


網友在茶樓遇上Angelababy,見她在餵Baby小海綿,好有愛!


內地藝人黃曉明的太太Angelababy被網民於餐廳拍到,Angelababy帶着兒子小海綿出外吃飯,戴着白色帽子的她坐在桌邊,似乎在餵兒子吃飯,充份表現母愛。而小海綿坐在嬰兒餐椅上,頸上圍着一條白色圍巾,相當可愛!

此外,《第12屆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將於10月12日至14日在湖南長沙舉行。金鷹電視藝術節,又稱金鷹女神節,金鷹女神亦是這個藝術節的標誌,女神的雙手舉起高飛的金鷹,代表着中國電視劇振翅高飛。每一屆的金鷹女神節都會萬眾期待,原本不少人猜測今屆金鷹女神會是Angelababy或是迪麗熱巴,不過最終由萬茜來擔任。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