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31日 星期三

Apple:iOS 12.1更新出爐 推出FaceTime群組通話及新Emoji __,iOS,Apple,

iOS12.1加入70多個全新Emoji和GroupFaceTime功能。(互聯網)蘋果公司今年推出iOS12後迎來首個大型更新,今次的iOS12.1 ...


iOS 12.1加入70多個全新Emoji和Group FaceTime功能。(互聯網)


蘋果公司今年推出iOS 12後迎來首個大型更新,今次的iOS 12.1加入Group FaceTime (群組通話)、70多個新Emoji及修正程式錯誤。新一代iPhone,即iPhone XS、XS Max和XR的更新更多,當中包括大量修正程式錯誤、景深控制功能、eSIM配合雙SIM卡功能。而iPhone「美圖門事件」的程式錯誤、XS信號接收力不足等問題亦獲修正。

iOS 12.1主要更新內容:

1.加入新Emoji

今次更新加入全新70多個新Emoji,帶來紅髮、白髮及捲髮的全新人物角色,專為光頭人士而新設的表情符號等。其他符號有月餅、紅色利是封、魔眼護身符、壘球、長曲棍球、行李、指南針、行山靴、羊駝、蚊、袋鼠、龍蝦、比高包、鹽、紙杯蛋糕、綠葉蔬菜及芒果等。

2.Group FaceTime功能

新加入的Group FaceTime可讓最多32人同時進行視像或語音聊天。但要注意的是,使用時必須所有參與者也在使用iOS 12.1或以上的系統,iPhone 5s、6和iPad mini 3等舊型號只能支援語音,而有些型號如iPhone SE甚至連語音也不支援。

3.啟用景深功能

另外,iOS 12.1亦啟用景深控制功能,但暫時只限iPhone XS和XS Max,意味剛在香港正式推出的iPhone XR也不能使用。

4.修正人像照片自動「美圖」

早前外媒發現,3款新一代iPhone以前置鏡頭所拍的人像照片比正常「白」、不夠鋭利,看起來經「美圖」處理過,iOS 12.1亦修正此項問題。

5.其他

eSIM功能會正式啟用。而iPhone XS和XR信號微弱時從4G變成3G,但之後很久也未變回4G的問題,亦在今次更新改善。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