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31日 星期三

【Apple發佈會懶人包】iPad Pro正式取代電腦? 即睇發佈會7大重點 __,iPad,手機平板,數碼新聞,電腦,Apple,

iPad Pro效能再進一步增強,加上轉用USB C,有取代傳統電腦之勢。
事隔一個多月,Apple又開發佈會,這次移師至紐約舉行,而主角就是Mac以及iPad,記者就總結了這場發佈會的7大重點。(1)MacbookAir大升 ...


事隔一個多月,Apple又開發佈會,這次移師至紐約舉行,而主角就是Mac以及iPad,記者就總結了這場發佈會的7大重點。



(1)Macbook Air大升級

發佈會一開始就直入重點,推出新一代Macbook Air,新機一改上代最大缺點,升級至2,560x1,600的Retina屏幕,亦加入了TouchID和蝶式鍵盤,體積也比上代更小,價錢都「升級」至$9,499起。



(2)Mac mini專業化

另一款很久沒有更新Mac mini亦有升級,上代的Mac mini定位為Mac機的入門機,新一代就似乎想將它專業化。處理器可升級至6核心第8代i7,RAM最高可升級至64GB,規格非常強,使用i3處理器的入門版售價為$6,499。



(3)iPad Pro重新設計

新iPad Pro採用全新的設計語言,取消Home鍵、使用全屏幕設計和加入Face ID,側邊框亦變得方正,類似iPhone SE的設計,11吋售價$6,399起,12.9吋售$7,999起。



(4)新Apple Pencil更好用

新Apple Pencil一改上代的缺點,無需插機充電,新筆用上磁力貼在機身,一次過做配對以及無線充電,還有點按功能,售價為$999。



(5)棄用Lightning

新iPad Pro終於轉用USB C,擴充力大大提升,除了可以直接接駁屏幕和過相過片,還可以幫iPhone充電,用途更加廣泛。



(6)iPad取代電腦

發佈會上示範用iPad Pro運行完整版Photoshop、打家用機級數的2K19、加上轉用USB C接口,明顯是要同大家講,iPad Pro的效能以及用途已可以取代絕大部分的電腦工作,甚至打機都已是家用機級數。



(7)環保Apple

Apple一直都有關注環保議題,新的Mac mini以及Macbook Air,就用上100%再生鋁材,而全球的Apple Store亦使用100%可再生能源,為環保出力。



記者:梁志穎、韓繼聰



iPad Pro效能再進一步增強,加上轉用USB C,有取代傳統電腦之勢。 Macbook Air終於升級,改用Retina屏幕。 Macbook Air終於升級,改用Retina屏幕。
Mac mini亦有新版,這次似乎想打專業市場。

Mac mini亦有新版,這次似乎想打專業市場。
現場示範以iPad Pro修改圖片,過千個layer都不會lag機。

現場示範以iPad Pro修改圖片,過千個layer都不會lag機。
新Mac mini以及Macbook Air都使用100%再生鋁材製造。

新Mac mini以及Macbook Air都使用100%再生鋁材製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