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日 星期一

【黎姿閨物人妻點過生日?】徐子淇 李嘉欣 鄺文珣同另一半......(足本版) __,嘉欣,子淇,徐子淇,李嘉欣,鄺文,鄺文珣,黎姿,鍾嘉欣,

以往不小名人都會大排筵席搞生日,而且不少都會選擇半島酒店慶祝,怎樣說也是係身份象徵,好像黎姿,過往也是在半島酒店包場大宴親友過夜慶祝,不過人越大,有時 ...




以往不小名人都會大排筵席搞生日,而且不少都會選擇半島酒店慶祝,怎樣說也是係身份象徵,好像黎姿,過往也是在半島酒店包場大宴親友過夜慶祝,不過人越大,有時候平淡就是福,身邊有個錫自己的另一半便已經足夠,所以黎姿今年47歲生日,都只是提早和親友食飯,那麼,另外幾位閨物人妻,徐子淇、李嘉欣 、鄺文珣近年又是怎樣過生日?

首先談到李嘉欣,在今年6月踏入48歲生日的她,生日前夕只和家姐李嘉明及其他女性朋友食飯慶祝,生日正日當然要保留給老公,李嘉欣生日上載她老公許晉亨從後熊抱自己的相,擁抱得肉緊,兩公婆還要四手交纏,就已經感受到到二人的恩愛程度,而已經有四個仔女做了少奶奶的徐子淇,相信現在仔女生日仲緊要過自己,但另一半李家誠都很懂得浪漫,前年,他們兩公婆結婚10周年,專程飛去外地慶祝子淇34歲生日,享受二人世界之餘,再拍婚照留,真的很懂得保鮮夫妻恩愛之道,最後,談到已經退出幕前多年的鄺文珣,06年嫁製衣商人應德榮後淡出娛樂圈,43歲都依然保養得很好,上年生日,原本已經係兩子之母的她,生日正日公布第三胎,還要大住肚晒比堅尼,很明顯已經是好嘅生日禮物吧!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