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3日 星期三

巴黎時裝周 阿佘請吳謹言食檸檬 __,佘詩曼,吳謹言,阿佘,

嫻妃佘詩曼巴黎連日跑五場騷。記者周樂恒巴黎傳真
嫻妃佘詩曼巴黎連日跑五場騷。記者周樂恒巴黎傳真【巴黎直擊】巴黎時裝周去到尾聲階段,人氣劇《延禧攻略》的「嫻妃」佘詩曼與「魏瓔珞」吳謹言昨日再一起出巡, ...


【巴黎直擊】巴黎時裝周去到尾聲階段, 人氣劇 《延禧攻略》的「嫻妃」佘詩曼與「魏瓔珞」吳謹言昨日再一起出巡,同場還有林心如和衛詩雅。

阿佘連日跑了五場騷,昨表示一點也不累:「唔攰呀!好開心、好興奮,因為場場騷都有唔同風格,所以好充實。」問她和吳謹言有否相約吃飯,她說:「噚日見到佢,佢話去食中菜,問我要唔要一齊食,我話唔要喇,嚟到法國仲食中菜,所以我話食飯就留番喺北京見再食啦。」

林心如透露今次到巴黎其實是私人行程,她說:「正好趕到這場騷,所以多留一天。」衛詩雅首次到巴黎及參與時裝周:「好好玩,對我嚟講係旅行兼半工作,又可以睇到好靚嘅時裝。我由米蘭睇騷之後再過嚟,對我嚟講今次算係歐遊。」雖然寓工作於旅遊,但未有機會遊巴黎鐵塔,她說:「嚟到巴黎我都有跑步,有經過凱旋門、羅浮宮,個鐵塔太遠一來一回要跑二十公里,我未挑戰到。」



吳謹言跟東方色彩的服飾非常夾。記者周樂恒巴黎傳真 吳謹言跟東方色彩的服飾非常夾。記者周樂恒巴黎傳真
林心如透露往巴黎參加好友婚禮,順道睇騷。記者周樂恒巴黎傳真

林心如透露往巴黎參加好友婚禮,順道睇騷。記者周樂恒巴黎傳真
張鈞甯看完騷除鞋走到「沙灘」影相。記者周樂恒巴黎傳真

張鈞甯看完騷除鞋走到「沙灘」影相。記者周樂恒巴黎傳真

張鈞甯踩沙

此外,有時裝騷將巴黎大皇宮變成沙灘,更有海浪不斷衝上灘,吸引張鈞甯、陳柏霖、桂綸鎂和何超蓮等睇騷。張鈞甯開騷前架上黑超在沙灘影相,完騷後更直接脫下鞋子踩沙踩浪,她謂像參加沙灘派對:「模特兒不穿鞋走秀對我來說是不一樣的經驗,很多沙灘元素,草帽、沙灘球包包。」陳柏霖則表示之後到波爾多拍戲。

採訪:陳蔚渝

攝影:周樂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