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15日 星期一

【夠膽拍戲冇吉士做棟篤笑?】彭浩翔:分分鐘幾廿萬上落,點會玩呀(足本版) __,彭浩翔,

彭浩翔拍過這麼多電影幾大陣容都合作過,但說到完成小時的夢想開場楝篤笑,導演竟然萬般藉口的推搪。彭浩翔:「你是很想做但過了一個位置你就未必夠膽做,可能我 ...




彭浩翔拍過這麼多電影幾大陣容都合作過,但說到完成小時的夢想開場楝篤笑,導演竟然萬般藉口的推搪。

彭浩翔:「你是很想做但過了一個位置你就未必夠膽做,可能我年輕時會一鼓作氣去幹,但當你已經做別的事情又正在忙其他事情,你會有很多理由不去踏出哪條線,例如年輕時至會去玩笨豬跳,現在有別的事情在做,你會說分分鐘都是幾廿萬上落,怎會玩!

你會有很多壓力,會有很多理由不讓自己去挑戰哪件事。」

有些事嘢緣份到加上有個有心人肯推波助攻便會成事,今個月底開騷的《翔揸劉灘 之 潮潮的吹》不就是全靠灘叔周凱光一手促成。

周凱光:「我們談了整年,真是有一天我們說book了場地,他說有場才算,我說訂好了.....」

彭浩翔:「原本是討論做一個旅遊節目,討論下去就變成做一個talk show。」

周凱光:「如果不幹撻訂就你們賠錢,就這樣成事。」

彭浩翔:「我是keep住製造問題出來的,我說如果book到場先做,豈料又真的book到。」

周凱光:「其實book了幾個場地。」

彭浩翔:「我又說找到投資方才幹,在不停期望有人說找不到,這樣便沒有事。」

周凱光:「他便會說我很想幹的,只是你們未能處理。」

劉家輝:「做騷這種事真的要從小開始,年紀大真的不夠勇氣去做。我跟你說如果不是你幫手迫一迫,真的踏不出這一步,同考車牌一樣,我小時候不去考車牌,長大了也不會花時間去考一樣。」

周凱光:「所以這個騷裡面我是付出很多,分最大份的都只是多三百多元。」

彭浩翔的夢想由灘叔跟劉翁backup成事,他說有人分擔壓力是好事,在這個騷他有一個堅持。

周凱光:「三個人一齊做,有些地方可以借力,壓力沒有哪麼大。」

彭浩翔:「萬一做得不好,內心又可以推落你們身上。」

周凱光:「他都不是內心,這件事已經說過幾次。」

彭浩翔:「一想到這方面便舒服了。」

周凱光:「舒服了他便有膽量去幹。」

劉家輝:「你想想,永遠立於不敗之地,好過你的又有人墊,差過你的亦有人墊。」

彭浩翔:「但我知道劉翁有份做的時候,我是堅持不可以在台上親嘴。」

劉家輝:「我講明是要留給王貽興的,他們二人向我要求了很久,他們是不會有份的。」

三人合作開騷但他們表示在台上各有各做。

周凱光:「如果要三個人一起做,我想後年十月都開不了。我們只是處理自己哪一部分現在都搞不妥當。」

彭浩翔:「寫自己哪一部分便容易,如果你說話每個人都要互相配合便很困難,加上很多時美式棟篤笑都是有很多人輪流上台,我覺得都不俗,

不如就每人設計一部分吧!」

周凱光:「我們會偏向這個方向多一些。」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