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14日 星期日

陳展鵬計劃度蜜月造人?單文柔: 順其自然! __,陳展鵬,單文柔,

今日是陳展鵬和單文柔結婚的大喜日子,下午的時候,二人率先舉行了海上婚禮,在遊艇上簽字結婚,來到夜晚又有什麼新搞作?單文柔口中所講的ok究竟是在說什麼? ...




今日是陳展鵬和單文柔結婚的大喜日子,下午的時候,二人率先舉行了海上婚禮,在遊艇上簽字結婚,來到夜晚又有什麼新搞作?

單文柔口中所講的ok究竟是在說什麼?看他們的樣子那麼溫馨,當然是再說做陳太,今晚,陳展鵬和單文柔這對新人就會在四季酒店舉行婚宴,不過他們也好識做,婚禮開始前,都登比現場守候嘅傳媒影相兼訪問,兩個還很大方分享註冊心情,問到會否積極做人呢個問題,單文柔就說冇得勉強,不過陳展鵬就話一定會計劃去度蜜月,順着過勢進行,明白喇了,順其自然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