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5日 星期四

[有片]【咁心急?】性急性侶港鐵纏綿 四眼男狂搓女友胸 政治時事,港鐵,



【咁心急?】性急性侶港鐵纏綿 四眼男狂搓女友胸
土地問題、土地問題,雖然本地樓市最近稍為回落,不過年青人面對的土地問題仍然未能即時解決!部份熱戀中的愛侶或許因為沒有足夠的私人空間,被逼得狗急跳牆,在公眾場合纏綿親熱,最近網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對情侶竟公然於港鐵站內摸胸,十分誇張。
今日有網民於「 LIHKG 討論區」以分享多張相片和短片,從背景推斷,事件發生於藍田港鐵站月台,當時一對情侶在公然並排緊貼坐在月台內的座椅,兩人談笑風生時,四眼男友雙手則十分不安分,左手緊緊攬著女友的腰,右手則不停在對方身上遊走,慢慢上移摸胸,又時而在女友耳邊吹氣。





其後女友似乎也十分「交戲」,一面陶醉,四眼男友亦更加放肆,動作幅度更大,最後女友坐到男友的大腿上,兩人旁若無人般來了一記激情擁吻。






事後不少網民都批評這對情侶行為過火,影響市容,亦有網民揶揄這位女友十分「體貼」,被摸胸後的陶醉反應十分誇張。

「 LIHKG 討論區」相片,按圖可放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