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9日 星期一

【爆相爆片】港珠澳大橋直通巴司機 雙手離軚撳手機 __,港珠澳大橋,爆相爆片,

直通車司機在車行途中玩手機。
港珠澳大橋上周三通車,市民往返澳門和珠海可以選取直通巴士。昨晚有澳門居民,在觀塘乘搭「港澳一號」直通巴返澳門,發現司機罔顧道路安全,沿途不停玩手機,覆 ...


港珠澳大橋上周三通車,市民往返澳門和珠海可以選取直通巴士。昨晚有澳門居民,在觀塘乘搭「港澳一號」直通巴返澳門,發現司機罔顧道路安全,沿途不停玩手機,覆WeChat睇相片「雙手離晒軚」。巴士公司回覆稱會跟進事件。



讀者駱先生轉述其舅父的經歷說,舅父是澳門居民,昨晚在觀塘apm搭6時半開出的直通巴士返澳門。不料車行途中,巴士司機不停玩手機,「開住WeChat,睇短訊覆短訊,又瀏覽相片,兩隻手離晒軚」。舅父當時沒有即場指正,直至巴士抵達澳門,才向站頭負責人投訴;而巴士公司回覆他稱,會「嚴厲處理」事件。

駱先生收到舅父的相片和短片,並轉發予《蘋果》。片段中可見,巴士行經大橋時,司機雙手放在軚盤上,手指不停按鍵。駱先生說:「好震驚,萬一發生意外係好大件事。」駱又指,法例嚴格規定,駕駛時不可以使用手機,更何況是公眾巴士,「實在不能接受,巴士公司要搵啲有責任既司機。」



記者致電「港澳一號」查詢,負責人李貴平稱,所有直通巴士的司機都是全職,有5年或以上的駕駛經驗,公司在港珠澳大橋通車前,已經告誡司機,車上只可以駕駛,不可以做其他事情「即使打電話都唔可以」。由於涉及乘客安全及公司聲譽,公司十分重視今次事件,會作出跟進,包括向涉事司機發警告信。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或致電:63836568



直通車司機在車行途中玩手機。 司機行車途中閱覽圖片。 司機行車途中閱覽圖片。
直通巴抵達奧門,司機與其他人打招呼。

直通巴抵達奧門,司機與其他人打招呼。
司機雙手只拿着手機,沒有緊握軚盤。

司機雙手只拿着手機,沒有緊握軚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