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

【豬肉佬歌神爆紅】街市豬肉枱變舞台 變身蔡楓華唱《絕對空虛》冧師奶 __,蔡楓華,

【豬肉佬歌神】足本版):https://bit.ly/2NCzPfE賣菜賣魚的街市,往往是臥虎藏龍。最近網上瘋傳,牛池灣街市某豬肉枱櫃位,有一名隱世街 ...




【豬肉佬歌神】足本版):https://bit.ly/2NCzPfE

賣菜賣魚的街市,往往是臥虎藏龍。

最近網上瘋傳,牛池灣街市某豬肉枱櫃位,有一名隱世街市歌神。這位中年大叔,每逢歌癮起,便立即將豬肉枱變舞台,憑住優美的歌聲娛樂街坊。

記者親身去到牛池灣街市,終於見到街市歌王盧山真面目,歌王叫洪叔,在牛池灣街市無人不識,大約六十歲左右,是豬肉檔老闆。

當日所見,洪叔身穿藍色Polo恤,頭髮濃密、皮光肉滑都稱得上靚仔。聽街坊講,洪叔不時在街市滿場飛,相當風騷,而且唱K神器不離身,又愛跟熟客吹水傾偈。

他見記者前來採訪,街市歌神相當謙虛地表示自己不懂唱歌,「我純粹玩玩!」之後他更嚇得離開界市。記者再追訪豬肉檔俠計,男俠計坦承老闆曲不離口,「他之前玩音樂的 專業玩音樂的。」

採訪當日,歌神似乎怕了鏡頭,沒有開金口,但有幸聽過歌神歌聲的網友,就大爆洪叔最愛唱劉德華,還有蔡楓華的《絕對空虛》,都是他的招牌金曲。

採訪、攝影:劉名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因為這張照片,洪叔被網民稱為豬肉佬歌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