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0日 星期六

陪準奶奶遊日返港 張寶兒冧暈袁偉豪媽咪 __,張寶兒,袁偉豪,

張寶兒2016年參選港姐,其父張煌煌從事內衣生意,於跑馬地擁有多個物業,因而被喻為「富貴港姐」。資料圖片
張寶兒2016年參選港姐,其父張煌煌從事內衣生意,於跑馬地擁有多個物業,因而被喻為「富貴港姐」。資料圖片現年37歲的袁偉豪與富貴港姐張寶兒拍拖一年多, ...


現年37歲的袁偉豪與富貴港姐張寶兒拍拖一年多,感情向來穩定,即使寶兒屢因失言捱鬧,袁偉豪亦多次挺身力撐。上周三趁寶兒27歲生日,袁偉豪就帶埋媽咪與朋友一起到日本為女友慶祝,二人在日本期間,亦多次在社交網報告行蹤。日前,一行人返港時,在香港機場被《蘋果》讀者梁小姐透過「爆相爆片」分享,寶兒與準奶奶傾到雞啄唔斷,看來已成功融入袁家。



順道陪袁母散心

梁小姐指日前晚上8時許,於香港機場見到袁偉豪及張寶兒等一行人從日本返港,當時眾人坐着無人駕駛列車。梁小姐形容:「見到袁偉豪同張寶兒,但佢哋冇乜傾偈,反而張寶兒同一位女士不停講嘢,同行仲有幾位較年長女士,得袁偉豪一個男人。」原來與張寶兒滔滔不絕的,正是袁偉豪的母親,看來袁母與未來新抱十分投契。梁小姐指眾人辦完入境手續後,袁偉豪更一馬當先取行李,張寶兒等人則尾隨。



其實,袁偉豪上周四在日本期間,已於社交網中貼上一張與媽媽的合照,並留言:「只要媽媽快樂,我便快樂。」獲不少網民讚他乖仔,袁偉豪的父親今年5月離世,他為了陪媽咪出外散心,特別安排了這次日本之旅。



【雞啄唔斷】張寶兒與袁母在機場搭無人駕駛時,傾到雞啄唔斷,有講有笑。讀者提供圖片 【雞啄唔斷】張寶兒與袁母在機場搭無人駕駛時,傾到雞啄唔斷,有講有笑。讀者提供圖片
【一馬當先】袁偉豪辦完入境手續,就一馬當先到行李輸送帶拿行李。讀者提供圖片

【一馬當先】袁偉豪辦完入境手續,就一馬當先到行李輸送帶拿行李。讀者提供圖片
袁偉豪與女友遊日慶生,都帶埋媽咪同行,認真孝順。資料圖片

袁偉豪與女友遊日慶生,都帶埋媽咪同行,認真孝順。資料圖片

願放棄二人世界

張寶兒昨接受傳媒訪問時,亦表示不介意放棄二人世界:「適當的時候做適當的事,陪長輩見到她們開心,我都好開心。」張寶兒直言與袁偉豪各有各忙,難得彼此都有空閒時間,可以陪袁母之餘更順便慶生,一舉兩得。她說:「佢想同媽媽散心,想享受母子相聚時光,我都好幸運可以幫手照顧吓。」問到會否閃婚?她笑笑口說:「應該好難閃婚吧,排期註冊已經會被發現啦,哈哈哈!但現在都想focus喺工作上先。」

採訪︰嵐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