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6日 星期五

阿佘重提爭視后遭白眼 鄧萃雯:係咩 我散光 __,視后,鄧萃雯,阿佘,佘詩曼,

佘詩曼日前在內地受訪,重演當年在台慶被對手無視後睥對方的情景。互聯網圖片
佘詩曼日前在內地受訪,重演當年在台慶被對手無視後睥對方的情景。互聯網圖片佘詩曼憑《延禧攻略》爆紅內地,日前接受內地名嘴魯豫的節目訪問時,重提某年台慶被 ...


佘詩曼憑《延禧攻略》爆紅內地,日前接受內地名嘴魯豫的節目訪問時,重提某年台慶被白眼一事,而嫌疑人鄧萃雯昨晚在灣仔出席活動就表示:「係咩,我散光。」



2010年,阿佘(右)角逐視后輸給鄧萃雯,被影到二人沒有交流的畫面。資料圖片 2010年,阿佘(右)角逐視后輸給鄧萃雯,被影到二人沒有交流的畫面。資料圖片
阿佘因《金枝慾孽》一場推黎姿(左)落樓的情節,失去當時正斟洽的月餅廣告。

阿佘因《金枝慾孽》一場推黎姿(左)落樓的情節,失去當時正斟洽的月餅廣告。
鄧萃雯昨晚出席活動時,指和阿佘是學姐學妹關係。

鄧萃雯昨晚出席活動時,指和阿佘是學姐學妹關係。

演奸角失廣告

訪問中,魯豫問到阿佘當年在無綫發展時如何面對花旦競爭,阿佘笑言:「可能同在一個公司,你同一年競爭同一個獎,那當然會有那些感覺。就算我跟你沒有,那報紙甚麼報道全部都會寫,我跟你競爭,你跟她競爭,誰誰誰誰。」她指有一年台慶,曾與對手一齊企等開場,她見到趣事與對方分享,但對方當她透明。翻查資料,阿佘曾與《金枝慾孽》拍檔鄧萃雯、黎姿在04年爭視后,當年黎姿勝出,而她與鄧萃雯2010年再爭視后時,被拍到在頒獎禮無視鄧萃雯。

阿佘又提到當日考慮做 《延禧》奸角嫻妃時曾有顧慮,因當年《金枝慾孽》一幕企圖推黎姿落樓的情節,令她失去正斟洽的月餅廣告,所以接拍《延禧》時怕受角色影響,加上跟大馬的電影拍攝工作撞期,不過她最後都決定接拍。



「係學姐學妹」

鄧萃雯昨晚在灣仔出席活動,問到阿佘指被人白眼一事,她否認:「係咩,我散光,就算有冇人白眼我,我都唔知,係傳媒搵娛樂題材去寫。」問到與阿佘感情如何,她說:「其實我哋係學姐學妹,有時佢都會同我聯絡,講有關學校嘅嘢,好似之前有個老師想見我,阿佘都有同我講。」

對於黃秋生日前透露她當年直擊他被情婦「爆樽」,鄧萃雯說:「自己當時都嚇親,唔係識咗秋生好耐,爆晒缸都唔知乜事,因為嗰件事,大家做咗好好朋友,佢好大男人,但俾我見到佢咁軟弱嘅一面。知佢有迷惘期、黑暗期,我會為佢祈禱。」

採訪:李浩賢、張俊銘

攝影:陳慧安




鍾意就快D Share啦!